当前位置:

《奈何Boss要娶我》开机 原版小说在塔读点击过亿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3: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南京极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杭州正式开机。

111.jpg

  该剧的改编自网络小说《私宠甜心宝贝》,作者纯风一度,是塔读文学签约作者。小说在塔读上架连载走红以后,网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全网点击破亿,可谓是时下当之无愧最热门的青春偶像超级IP!

222.jpg

  《奈何BOSS要娶我》这部剧讲述了港东首富凌异洲和十八线演员夏林的一场“蓄谋已久”的爱情故事,该剧以原著为基础,花费近一年时间打磨,完美还原了原著中苏感爆棚的画面还有男女主之间的甜蜜互动。主创团队独具慧眼将本剧主线锁定大“攻主”、高颜值、霸道总裁式高甜恋爱等概念,打造“新式少女心”,满满“怦然心动”,满足现代女性用户“精神”+“审美”的双重需求。

  与以往偶像剧不同的是,该剧在后期还加入了悬疑元素,届时精彩的反转剧情与层出不穷的悬念定会带给观众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集结了徐开骋、易柏辰、杨昊铭、黄千硕扮演的多款高颜值型男帅哥,更由著名导演吴强执导,吴导曾指导拍摄《克拉恋人》、《飘洋过海来看你》、《人间至味是清欢》、《双世宠妃2》等口荧屏爆款!这样一部有颜又有料的爱情偶像剧,想必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剧情上的双重享受。

  目前,《奈何Boss要娶我》原著小说《私宠甜心宝贝》已经可以在塔读文学读到全本,全书一百五十四万字,快来塔读先睹为快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