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主播胡66频出爆款歌曲 酷狗直播为主播打开正确的造星路径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4: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生的花伞还落在你家,你美眷如花,我浪迹天涯”富有画面感的歌词加上婉转悠扬的曲调,让《浪人琵琶》不仅刷屏了各大直播和短视频平台,在各大音乐榜单的排名中也是名列前茅。在酷狗音乐平台,《浪人琵琶》一路飙升到“酷狗单曲畅销榜”第一名、“酷狗华语新歌榜”第二名,截止目前歌曲评论超36万。

  《浪人琵琶》是胡66与单色凌首次创作的歌曲,歌曲一改以往常见的节奏抒情,将流行音乐与传统戏剧融合出富有灵气的中国风音乐,诗情画意的歌词在胡66独特的暗哑嗓音演绎下,声声传情,直抵人们的心坎。此前,胡66凭借《空空如也》爆红于网络,此歌曲在酷狗音乐的评论近百万条,歌曲播放量超过10亿,胡66作为当下最具有潜力的新生代歌手之一,同样也是酷狗直播最具影响力的主播之一,其歌曲热度一路高涨,除了自身具备的音乐素养外,还同其多年来在直播平台的“精耕细作”分不开。

  如今,随着互联网渠道下音乐传播思维的转变,音乐人的宣发渠道多种多样,收入占比也朝着多元化发展,作为国内首个垂直类音乐直播平台,酷狗直播对于音乐人作品的宣传推广以及变现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作为酷狗主播的胡66,其在酷狗直播拥有近60万的粉丝,在每一次直播过程中与观众的互动,既能拉近自己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又可以让音乐作品得到变现,从而不断缩短自己的上升路径。

  值得注意的是,酷狗直播不仅是音乐人、直播歌手曝光、圈粉、变现的渠道,还是互联网造星的重要输出渠道,其运用“互联网+”让造星更加平民化、扁平化,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的直播歌手、音乐人加入酷狗直播的阵营。

  近年来,酷狗制作了《酷狗首唱会》《in雄联盟》《酷狗哆来咪》《酷狗星乐坊》等众多音乐网综节目,通过创新的节目形式,星素结合带动流量,架接了歌手与粉丝互动的桥梁,尤其是增加了许多音乐人、直播歌手的曝光量,这种既便捷又带有高流量加成的模式,形成的效益要远胜于传统实体场地的粉丝见面会,得到了用户的喜爱。

  另一方面,酷狗直播还推出了酷狗直播学院,希望借助线上直播教学的形式,做到从授课、培训、考核、认证于一体的在线音乐教育服务,让直播行业的主播得到系统化地训练,助力网络主播向“专业化”“规范化”转型。同时,酷狗直播在线下联动酷狗音乐孵化基地,为热爱音乐的创业者们提供线下服务。酷狗直播还携手多家唱片公司和独立厂牌音乐伙伴共同打造音乐生态,完成造星产业闭环。据悉,酷狗直播已经成功将庄心妍、陈雅森、方雨晨、赖美云等一批优秀的直播歌手、素人歌手培养成专业的歌手,不断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的血液。

  如今的网络主播已经越来越像明星了,走红毯、上综艺、召开粉丝见面会、同巨星一起在舞台上唱歌,当台下的粉丝齐声喊出应援口号时,场面简直像是明星在开演唱会。近年来,酷狗直播不断释放平台活力,不断挖掘互联网造星背后的市场价值,将直播歌手送上星途,助力其跻身顶级乐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