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菲赞赏易烊千玺演技?酷狗独家上线《幻乐之城》音频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胡弋 2018-07-20 14: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顶级综艺导演洪涛化身监制,联合《歌手》音乐总监梁翘柏打造的最新原创力作《幻乐之城》即将首播。今天小编将带大家揭秘节目未播先火的原因。顺便预告下:酷狗音乐将作为独家音乐平台,同步上线节目音频。

  聚集了强大的制作团队,这档唱演一体的原创综艺自公布消息以来就收获期待无数,有去过现场的观众已经传回了第一波反馈,纷纷表示效果太惊艳看到呆。

  《幻乐之城》作为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的综艺,打破了传统综艺节目和音乐节目的界限,将音乐、电影、电视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相结合,每期有4位明星嘉宾作为唱演人,各自搭档一位实力导演,通过唱演结合的形式为观众呈现出一出8分钟的音乐微电影,即“幻乐之作”。

  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最终完成的“幻乐之作”完全不NG不剪辑,转场效果就通过导演精密的镜头控制来完成。7000平米的节目录制场地被一分为二,一半搭成电影棚给嘉宾表演,一半给观众打造“幻乐观影厅”,从道具置景,到拍摄制作,全部按照电影标准筹备,仅筹备期就有32天。业内有媒体指出,这节目可谓是“电视综艺新物种”。

  除了全新的综艺形式,阵容咖位也毫不含糊,首期嘉宾分别是唱演人黄晓明和导演许宏宇、唱演人雷佳和导演沙维琪、唱演人任素汐和导演辛爽、唱演人易烊千玺和导演彭宥纶四组。什么?易烊千玺太年轻?抱歉不服不辩,中戏录取001号了解一下。

  控场方面则有何炅担纲节目主持,何老师身为湖南卫视台柱子般的存在,稳不稳已经无需多言。另外一份重磅炸弹是,华语乐坛天后王菲确认加盟,你没看错,那个难得去央视春晚唱首歌的天后菲姐,此次将以“幻乐体验官”的身份开启综艺首秀。

  天后每期都会邀请一位自己的圈中好友或是欣赏的艺人作为“幻乐好友”,在公演当天一同观看当期的四部“幻乐之作”,首期“幻乐好友”邀请到被演戏“耽误”的实力派歌手黄渤。

  从目前微博留言来看,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也是蹭蹭往上飙。

  目前官方的宣传片里已经放出了四组音乐微电影的预告,各作品包含的主题不尽相同。易烊千玺表演的《对不起》讲述自己与外婆之间的故事,为了追逐梦想不得不逃出外婆的“舒适圈“,但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点点明白与理解外婆的良苦用心;

  由黄晓明演绎的《独木桥》是以他的亲身经历为原型,演绎每一个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与内心的“另一个我”的交流,通过这种形式来反省自己,更清醒的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话剧女王”任素汐的幻乐之作则是展现了女儿与父亲之间暖暖的亲情,用十二年的表演经历带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动;

  而作品《虹光》则是由著名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倾情演绎,她将把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国风音乐相结合,为传统文化注入新元素,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优秀的形式、故事、主创全都扎堆了,真是想不好看都难!

  而各位观众们要做的,就是在节目首播后亲眼感受一下这档100%原创的心血之作,为你喜欢的作品和嘉宾疯狂打CALL!四组嘉宾究竟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与感动,唱演人和导演们又会碰撞出那些火花?敬请期待!也期待观众在酷狗音乐《幻乐之城》正版音频的评论区的精彩留言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