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拍视频吐槽助理 没想到他竟然做过这样的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4: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娜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坦率敢言”这四个字可谓是深入人心!

  前不久参加小S和蔡康永的一档新节目,谢娜就毫不顾忌地自曝自己生孩子前后的体重,更是坦白自己现在还是116斤!要知道在女明星看来,体重可是天大的秘密。

  而且娜姐不仅对自己敢说,对自己的助理更是“嘴上不留情”!这不,谢娜在快手上发了一段视频,带着一顶宽沿遮阳草帽出镜,用手托着下巴,非常的好看。然鹅,娜姐的目的只有一个:专心地吐槽自己的助理……

  助理给娜姐买了一顶新帽子,而娜姐戴上之后觉得这帽子似曾相识,怀疑是助理“恶意撒谎”,还配文说“经常被助理坑,警惕性很高”。

  自从娜姐在快手上发了这个视频,淘宝商家立刻Get到商机,一夜之间“谢娜 快手视频同款宽沿遮阳草帽”纷纷上线,不仅商家盖章这是“夏日必备款”,买家的反馈也是不断点赞!

  只能说,娜姐除了具备非常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如今“带货力”也是杠杠的,帽子价格亲民,尺度还能任意调节,这个出门就被太阳烤的夏天,怕是要掀起一股娜姐同款草帽风了.......

  娜姐入驻短视频界后,经常在上面记录自己的生活,除了拍视频吐槽自己的助理外,还秀土味情话日常表白粉丝,轻轻松松收割一众老铁的心,荣登“快手一姐”之位!不知道“一姐”后面还会分享怎样的快落,小板凳已经准备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