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海》震撼开播 朱杰变身吴邪迷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0 14: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海》开播朱杰变身吴邪迷弟

演员朱杰饰演吴邪店面小伙计

朱杰在剧中饰演忠实助理王盟

  由企鹅影视、朱杰在剧中饰演忠实助理王盟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毛鲲宇、邹曦执导的现代探险题材剧《沙海》将于今晚震撼开播。演员朱杰在剧中饰演全年无休、月薪八百的忠实助理王盟,作为吴邪(秦昊饰)身边不可或缺的人,他们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令粉丝倍感期待。

  据悉,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在剧中,演员朱杰饰演的王盟是吴邪的店面小伙计,也是吴邪的日常生活助理和头号粉丝,跟随吴邪进入古潼京探险。探险的道路充满艰难险阻,但他对老板始终不离不弃、忠心耿耿,同时两人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

  日前,演员朱杰在微博表示“老板去哪,我就去哪。老板不在,我就给你撑起一片天。”将王盟的忠诚体现的淋漓尽致,配图中,王盟带着耳机,眉头紧锁,似乎在思索什么。究竟他是吴邪的“拖油瓶”,还是神助攻呢?一切答案尽在今晚播出的沙海,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