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昱焜《SCI谜案集》收官 狙击案件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5: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悬疑探案类网剧《S.C.I.谜案集》已于今日完美收官。自播出以来,罗昱焜饰演的马韩收获观众的极大喜爱。美丽性感的外貌和强悍霸气的行事作风形成巨大反差,让观众不禁对角色留下了深刻印象。

  马韩急中生智送信号 精准击毙逃犯案件完美落幕

  罗昱焜饰演的马韩一角,在SCI探案组中,素有“神枪手”的称号,射击精准一枪致命。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马韩再展神枪技能,在与白羽瞳失联无法摸清屋内逃犯蓝成霖的情况下,马韩急中生智用镜子当作反光物,为白羽瞳传递信号。内外配合,马韩成功一枪击毙逃犯,成功救出被绑架的展耀和洛阳。

  而在之后的追捕行动中,马韩担任队内稳定强大的狙击手,保持其惯有的雷厉风行,马韩隐匿于暗处之中,静候最合适的时机,与组员默契配合,将罪犯一网打尽。头脑清晰,行动利落,枪法了得,美丽的外貌与雄厚的实力相结合,完美警花马韩不禁再次收获观众们的一致好感。

  罗昱焜实力演绎警花马韩 演技细腻张力十足获好评

  从马韩“假黑化”到回归警队大展警花实力风采,罗昱焜始终用其精湛细腻的演技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真实立体的警花马韩。马韩的强势自尊、雷厉风行,罗昱焜都把它们融入到每个眼神与动作之中。马韩端枪射击时的狠戾绝决,出行动时每一次的严肃谨慎,和遇到阻碍时虽然苦恼却急中生智的聪慧机敏,罗昱焜都用其扎实的演技完美表达,展现出一个活灵活现、坚不可摧的马韩。

  据悉,罗昱焜近期正于天下霸唱的最新网剧《摸金符》剧组中进行拍摄,饰演女一号尖果。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如《爷们儿》、《龙之战》等作品的罗昱焜演技经验丰富,此次以尖果的面貌再次出现荧幕,相信她会为观众带来更不一样的优秀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