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唐《给我一个十八岁》贺鹏诠释18岁年少轻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6: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正在优酷火热播出中,讲述了一群以秋水为首的少年,围绕友谊、爱情发生的一系列青春趣事,将十八岁的纯净、率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另类诠释出青春并非正襟危坐的成长,而是放肆恣意的率真年华。该剧改编自作家冯唐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由郭麒麟等主演。贺鹏在剧中出演“街头小霸王”顾红军,在出场短短几分钟里,贺鹏赋予了顾红军鲜活而饱满的生命,将冯唐书中那个迷途中的少年带动大家眼前,他年少轻狂,痞帅范儿,赢得一片粉红少女心。

  十八岁的贺鹏年少轻狂

  90后青年演员贺鹏在剧中出演飞扬跋扈的街头小霸王顾红军,在见至清纯可人的女生朱裳之后,激发了来自内心的保护欲,在女主被欺负的时候,毅然上前:“别人的酒我不管,但她朱裳的酒,只能我请”。就这样以自己独特的处理方式,护住了被强行敬酒的朱裳。店家老板怕惹事上身,但是顾红军很大方地从口袋中,拿出一叠钱,嘴上说着让老板多担待,但还是很绅士很道义的拿钱出来摆平事情,对比之下,痞痞的个性里,多了那么一丝优雅,竟然也让人不觉得油腻了。

  为了赢得朱裳的好感也是不遗余力,直接拦住要逃跑的同类,霸气直言:“规矩定好了,谁也不准走”,用牙直接啃掉啤酒瓶的盖子“对瓶吹”,娴熟的程度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不是演出来的,而是来源于生活,生活中的贺鹏八成是个酒鬼。 这一场一瓶接一瓶的拼酒,即使赢了,他也并不能抱得美人归,可是他却在那个时候,很轻易地解了美人的围。这种年少轻狂,赢得一片粉红少女心。

  贺鹏的十八岁叛逆成长

  《给我一个十八岁》另类诠释出青春并非正襟危坐的成长,而是放肆恣意的率真年华。该剧改编自作家冯唐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贺鹏饰演的顾红军就是我们在高中听见的传说人物,他们自成一派,深厚总有几个崇拜的小弟跟着,他们有着英雄主义,救美情结,总要以凶神恶煞的形象示人。但其实他们心中最讲义气,愿意为了兄弟两肋插刀。顾红军与朱裳都是白虎庄中学的学生,朱裳是校花,他是混混头目,大抵黑暗总是向往光明的,所以顾红军会喜欢上朱裳是必然的。

  虽然顾红军现在出场的戏份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贺鹏独有的气质,所赋予这个人物的生命,鲜活而饱满,仿佛看见书中那个迷途中的少年,就这样走到了大家眼前。作为90后演员,贺鹏在剧中的演绎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不少粉丝纷纷到贺鹏的微博下留言:“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戏”、“贺鹏小哥哥一出场就很有气场、痞帅痞帅的!”“对,贺鹏演的就是那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年少轻狂劲儿!”正如“戏如人生“,顾红军这个角色很像高中时期那个年少轻狂的贺鹏本人,为了朋友让额头留下疤痕至今。

  新剧《陈情令》依然纨绔嚣张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贺鹏专业课一直备受好评,在同龄人几乎靠脸吃饭的时候90后的贺鹏开始展现出色的演技,尤其在刚刚杀青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中贺鹏一改以往雅痞暖男形象,变为狠戾暗黑的莲二,手持枪械头纹红莲花双眼凝满恶意。目前贺鹏正在拍摄根据作家墨香铜臭大热的人气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网剧《陈情令》,企鹅影视和新湃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仙侠剧,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贺鹏在剧中饰演纨绔嚣张的大反派温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