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蜜暴击》高燃定档 赵越青春热血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6: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鹿晗、关晓彤、赵越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正式定档,将于7月23日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赵越饰演拳击社社长骆冠言。在已经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赵越一身清凉的运动装扮,活力十足。粉丝纷纷留言表示:“骆冠言看上去又苏又甜,期待正片!”

  格斗魂燃烧 赵越为剧刻苦修炼

  《甜蜜暴击》以正则学院为故事背景展现校园生活,没有从天而降的幸运,故事的主人公们并肩前行跌撞成长。该剧讲述了以明天(鹿晗 饰)、方宇(关晓彤 饰)为代表的年轻人一步步战胜各种挑战成为格斗高手的故事。赵越在剧中饰演拳击社社长骆冠言,作为男女主的惺惺相惜的对手,他不仅见证了俩人的成长和蜕变,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拥有精彩的人生和梦想。

  格斗元素不仅是《甜蜜暴击》区别于其他偶像剧的最大特质,也给该剧整体定下了热血基调。据悉,赵越为塑造角色倾注颇多精力,闭关专注拍戏的同时,也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提升自己。为了进入状态,剧组不仅请了专业老给演员指导训练,通过专业运动选手的训练和鼓励,赵越本人私下也勤健身增强体格,并在短暂磨合后快速找准打戏状态。通过这次拍摄他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勤学苦练、吃苦耐劳的体育运动精神,为自己的表演增添了真实性和感染力。

  不失血性 盛夏演绎如火青春

  赵越饰演的骆冠言,行事稳重,很有主见,坚持自己的原则,剧中他遇到喜欢的女孩时勇敢追爱。与以往饰演的古装角色相比,赵越为了展现这个现代版“大师兄”,下足了功夫,力求突破。在情感戏上,也将“甜、宠”进行到底,将“盐系学长”的“温柔”、“霸气”诠释到最好。

  相比剧中,生活中的赵越则更加阳光逗趣,性格豪爽不拘小节,与昆仑、骆冠言身上的部分特质不谋而合。赵越希望通过这部剧传递出“青春除了阳光灿烂的清新,也掺杂血汗泪,年轻就是要无所畏惧”这一人生态度。更多精彩,7月23日晚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个盛夏,社长骆冠言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