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皓轩《沙海》被封“哆啦A万”傻傻惹人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6: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编,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王皓轩等主演的探险题材季播剧《沙海》将于今晚20:00播出。新生代演员王皓轩在剧中饰演苏万,化身暖萌富二代“哆啦A万”,成为名副其实的“钞票担当”,阳光帅气的外表和平易近人的亲切感也与剧中角色的暖萌形象如出一辙,预告片中一经亮相便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许多网友表示:“王皓轩就是苏万本万无疑了!”

  王皓轩化身“钞票担当” 新“铁三角”组合与“黑苏”师徒看点不断

  在季播剧《沙海》中,南麟文化新人王皓轩饰演苏万一角,阳光向上的他在与黎簇、杨好的新“铁三角”组合中化身“钞票担当”,在朋友遇到困难时总能第一时间用钱摆平,被网友戏称最有钱的“哆啦A万”。此外,作为黑瞎子主动收下的徒弟,苏万与师父组成的“黑苏”师徒同样引人期待。在前天的发布会上,师徒两人“勾肩搭背”与亲密互动也是萌翻了一众影迷,更有网友直言:“就等着黑瞎子和苏万小朋友《沙海》互动呢!”

  新生代演员专注演技进阶 作品题材多样引期待

  在《沙海》系列中,王皓轩饰演的苏万可以说是最“表里不一”的角色。面对朋友他是不拘小节、看似文弱的“哆啦A万”,但背后却还有心思细腻、思维大开大合的另一面。王皓轩自己在介绍角色的时候也说,“苏万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小怂包,但是他重情重义,为了兄弟可以两肋插刀”。苏万内心性格上的反差成为人物的一大亮点,对演员来说则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皓轩的演绎也更加备受期待。

  除了在《沙海》中贡献了精彩演绎之外,王皓轩在另外一部IP剧《陈情令》中也有亮眼的表现。他在剧中饰演让人又爱又恨的反派薛洋。而苏万与薛洋两个角色大相径庭的性格差异,对新人王皓轩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