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咭5》蔡国庆化身“鸡汤老爸” 庆庆吐槽爸爸“不留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6: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5》迎来了春晚常青树蔡国庆和元气满满的蔡轩正“庆庆”。这对大眼父子会在石头城开启一轮怎样的历险呢?庆庆在节目中变身“智力担当”,悬崖上秒答题,收获一大波赞美。蔡国庆为鼓励儿子,“鬼畜”循环:不放弃。

  智力担当庆庆上线,吐槽老爸“语文差”


  在本周日晚7点的节目中,著名歌唱家蔡国庆将携儿子蔡轩正开启麦咭的历险之旅。对于初来乍到的蔡国庆父子,石头城的一切对于他们而言都是既新鲜又刺激。在洞窟密室中蔡国庆与庆庆上阵父子兵,庆庆更是继承了艺术家老爸的机智基因,面对麦咭提出的问题庆庆理性分析,逻辑条理清晰明了。面对一道难度颇高的文学题,庆庆直言:“我爸爸的语文差极了!”童趣吐槽让一群大人哭笑不得。在悬崖密室中,嘴上“不留情”的庆庆却一直用自己小小的手臂保护着爸爸,避免爸爸掉下悬崖。小小的身体既要支持自身的平衡还有保护爸爸,这样“嘴硬心软”的庆庆你难道不想pick吗?

  鸡汤老爸上线,循环鼓励“不放弃”


  说到蔡国庆老师的育儿之道不得不提的就是“熬鸡汤”了,无论是在《爸爸去哪儿》里,还是在这期节目中,蔡老师总有独特的鼓励方式。闯关之前就一直告诉庆庆:“你害怕吗?不要害怕。我们要勇敢”。在石板密室中,蔡国庆更是不断鼓励庆庆:你想放弃吗?我们的精神就是不放弃!再说一遍,我们的精神就是不放弃!既“中二”又热血。庆庆也在爸爸不断的鼓励当中勇敢的面对石板难题,坚持“不放弃”精神,完成挑战。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