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总决选《Ready!Go!》C位揭晓 303名少女偶像砥砺前行冲五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08: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预热表演秀《梦想演播厅》于上周日圆满落幕,66位少女偶像在经历了6期激烈竞演后,张雨鑫、杨惠婷、吴哲晗、段艺璇、李宇琪、王晓佳分别获得《梦想演播厅》1~6期的周冠军。来自SNH48 TEAM SII的成员李宇琪最终根据规则斩获第一,成功获得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开场曲《Ready!Go!》的C位资格。

  李宇琪喜获总决选开场曲C位 《Ready!Go!》亮相大获好评

  《梦想演播厅》第五期节目中,李宇琪以一首《刀马旦》惊艳全场。李宇琪将中国风的《刀马旦》搭配上酷帅十足的现代风舞蹈,亲自改编rap部分,加以鲜明的个人特色。李宇琪一袭红衣头绑发带,手持花枪slay全场的霸气呼之欲出,精彩的唱跳表演瞬间征服众人,在6场竞演的所有节目中脱颖而出,喜获五选开场曲C位资格。《Ready!Go!》不仅是《梦想演播厅》的主题曲,也是“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开场曲,音源一经发布便获得各方点赞好评。(《Ready!Go!》音源>>https://weibo.com/p/10151501_100530335)《Ready!Go!》曲风欢快活泼,旋律抓耳动听,动感轻快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为梦想加油 Ready go 争做第一 Ready go”,铿锵振奋的歌词展示了SNH48 GROUP的少女们积极向上、拾梦而行的信心和决心。她们用歌声传递青春正能量,用优异的舞台表现力证明少女偶像的实力。

  303名少女偶像逐梦总决选 SNH4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7月28日16点,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举行。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主题定为“砥砺前行”,寓意着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五团成员不忘初心,在又一年的成长和磨砺中保持青春激情,在奋进道路上中始终牢记“梦想、汗水、坚持”的中国偶像精神,与广大粉丝携手共进、面向未来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SNH48 GROUP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大型偶像女子团体,本次总选将继续设置66个梦想席位,而参与竞选人数多达303名,该规模又是一次偶像文化盛宴史上的新纪录。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必然是轰动中国偶像界的一大盛事,截止目前为止,李宇春、鞠婧祎、沈梦辰、徐娇、王博文等知名艺人纷纷为总决选演唱会送上诚挚祝福。其中,李宇春、鞠婧祎等歌手将前往总决选现场,重磅登台奉上精彩表演。

  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的战役,303位少女偶像砥砺前行,为梦而战。这个盛夏,她们要唱响追梦舞台的最强音,究竟谁能圆梦66席,谁又将带上桂冠,荣登顶峰?敬请期待7月28日16点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让我们共同见证最终荣耀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