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收视上涨双域第一 激励钱枫减肥20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0: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晚十点,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三期节目一展“新面貌”。前两期节目以“外卖男孩武艺”、“胖小子钱枫”、“朱雨辰式孤独感”等节目内容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第三期节目他们则各自展现了自己的成长与改变,以实际行动更进一步为观众阐述了“好好去生活”理念。本期节目中,#钱枫减肥#、#我家那小子#等四个节目相关热词占据微博热搜榜,连续三期稳居热搜第一。

  更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收视自第一期以来居高不下,以在全国网0.85的收视率,6.22%的收视份额,以及在全国网城域0.96.的收视率,6.43%的收视份额勇夺同时段所有频道双域第一。节目收视率和节目相关内容霸榜热搜,其中体现的是观众对“那小子们”成长的关注,以节目中两代人观点的冲突与碰撞也成为全民热议话题。

  《我家那小子》收视蝉联霸榜热搜 以改变为生活注入正能量

  节目三期以来,以“存在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路径真实展现了“那小子”的成长。武艺,从在床上过日子的外卖男孩,到主动检查身体正视自己生活方式的乖小孩,再到第三期中温柔细心照顾小宠物展现了阳光活力的大男孩模样。钱枫,一开始因肥胖问题而引起全网关注,并引得网友自发劝减肥,本期节目中他从“食无节制”、“能躺不坐”的模样转变成为健身房新军,重拾健身乐趣开启健康生活第一步。而陈学冬则是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积极生活态度,主动学习开直升机为未来演艺事业做准备。“那小子”展现了他们慢慢成长,好好去生活的转变,也通过节目对自己的生活状态有了反思与新的计划。

  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期节目迎来新嘉宾——徐海乔的加盟,在节目播出前就获网友满满期待。作为新加入的“小子”,徐海乔被称为“那别家的孩子”,主动跟妈妈许下承诺:“早日让妈妈当上奶奶”,还和妈妈商量着未来孩子叫“徐豆豆”,甚至与朋友畅谈孩子的未来。如此孝顺懂事又直言表达对完整家庭渴望的徐海乔,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纷纷留言“期待徐豆豆的到来,你有一个好爸爸!”无论是“小子们”的成长与改变,还是正向的生活观念,都展现了真实独居生活状态,《我家那小子》的节目初衷也正是以此真实生活传达“好好去生活”的理念。

  独居不再是两代人的隔阂 《我家那小子》被赞“沟通的桥梁”

  《我家那小子》节目除聚焦于独居男艺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注重生活理念的导向,旨在引导大众“好好去生活”。而节目中“那小子”展现的独居生活与妈妈们的观念有不小的冲突与碰撞,其中择偶标准、作息习惯、饮食起居成为主要热议问题。比如第二期节目朱雨辰妈妈因以前沟通不合理向儿子道歉,也下决心做出改变,通过节目的交流方式让母子双方消除隔阂、解决问题。正是通过《我家那小子》这面“镜子”,让妈妈们看到孩子的问题的同时看到自身问题,在第三期节目中妈妈们纷纷对儿子择偶问题表态“你喜欢就好,重要的是你们相爱”。无论妈妈们对孩子是否有严格要求那都是从爱出发,但妈妈们也通过节目转变了自己的观念和爱的方式。更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看了《我家那小子》之后主动跟妈妈聊了很多,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节目体现了独居不再是分隔两代人交流的屏障,而是另一种双向成长。

  陈学冬、钱枫、徐海乔、武艺四位小子们,处于不同年龄阶段,各自生活状态也不同,但他们所体现出的个人状态,正是当下年轻一代生活的缩影。无论你是何种生活状态,“好好生活”是每个人不变的追求。下周六(7月2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看“小子们”的独居生活,检验他们的成长成绩,一起好好去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