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越《甜蜜暴击》开播 全能社长骆冠言今晚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0: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赵越

  由鹿晗、关晓彤、赵越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即将在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自宣布定档之后,网络热度居高不下。其中,由“盐系少年”赵越饰演的拳击社长骆冠言一角自曝光后,其坚毅的面庞、多面的性格备受观众期待。

  最强学长 双面性格引期待

  《甜蜜暴击》以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以明天(鹿晗 饰)、方宇(关晓彤 饰)为代表的年轻人因格斗竞技而结缘,一起并肩前行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正则学院与致英大学作为实力相当的两所高校,自然少不了相互竞争。而赵越饰演的致英大学拳击社长骆冠言,作为致英大学最出色的拳击手,是明天和方宇强劲的对手。也正是因为骆冠言的存在,才会促进明天一步步地成为更好的自己。

  赵越饰演的拳击社长骆冠言,性格温和,行事稳重,拳击擂台上和擂台下具有截然不同的性格。擂台下,他是“老好人”,当别人不小心撞到他却反过来指责他时,他宽容待人,一笑了之;擂台上,他是“高冷帝”,以实力说话,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毫不留情。双面的性格拥有别样的反差萌,令不少观众期待:“好想近距离感受一下骆冠言学长的多面性”、“现在报名致英大学拳击社还来得及吗”。

  一见钟情 骆冠言甜蜜出击

  作为致英大学的拳击社长,骆冠言对待社员要求严格,认真严肃,是社员们崇拜仰望的社长。但是如此优秀的社长,其爱情之路却似乎并不是很顺利。从此前曝光的预告中,骆冠言对正则学院拳击社长程亚楠(李萌萌 饰)一见钟情,继而展开艰难的“追妻之路”。看到骆冠言学长一本正经地追女孩,只有暴击没有甜蜜的画面,让观众都忍不住为其感到心疼,大呼:“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

  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骆冠言学长又会相处怎么的办法去追求心爱的女孩,他最强拳击社长的地位究竟会不会受到挑战呢?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