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杀青 深情诠释初恋苏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0: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杀青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陆妍淇等众多演员主演的英雄史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拍中。90后实力小花陆妍淇于昨日正式宣布杀青。剧中,陆妍淇饰演的苏玛是阿苏勒(刘昊然饰)的青梅竹马,同时也是一个背负着国仇家恨的部族领袖,为了给族人报仇,更为解救阿苏勒,她嫁给了阿苏勒的大哥,至此永远失去了幸福的可能。她弱小又强大,在这场battle之战中,她一直凭着一己之力保护着族人,更时刻守护着深爱的阿苏勒。

  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苏玛是一个前后反差很大,极具戏剧性的人物。前期的苏玛心地善良到连一只蚂蚁都不舍得伤害,而后期遭受了灭族之灾的苏玛,本就不再是天真单纯的小姑娘,在嫁给阿苏勒的大哥后时隔多年再见一直深爱的阿苏勒,直至与阿苏勒因复仇导致的感情分裂,人物内心的复杂都非常考验演员表演的层次性与细节分寸的拿捏。对于陆妍淇来说更具挑战的是第一次饰演一个哑巴,苏玛不会说话,所以她的一切表达只能通过眼神与肢体。这些对演员演技都是的极大考验。据透漏,苏玛也是这部戏最后隐藏的大Boss,期待陆妍淇给观众带来一个用眼睛演戏的苏玛。

  据悉,除了已杀青的《九州缥缈录》,陆妍淇还有《天才管家》、《鹤唳华亭》正在紧张拍摄中,此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翡翠恋人》等众多优质影视作品会陆续与观众见面,诸多与众不同的角色,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