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智鑫《天天向上》化身助威团 见证好友钱枫瘦身愿望达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0: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天向上》谷智鑫

谷智鑫见证钱枫瘦身成功

  昨日播出的《天天向上》“钱枫心愿周”主题节目中,实力派演员谷智鑫成为健身助威团的一员,为钱枫的瘦身企划加油打气。同时,节目组请来了多位健身教练,现场分享塑身减脂tips,更有谷智鑫的亲身示范,干货满满。

  谈及谷智鑫与钱枫的相识,二人因《恰同学少年》结缘,作为新人演员出演毛泽东的谷智鑫,在开播前颇受争议。但在《恰同学少年》播出后,谷智鑫用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现在已成为大家公认的实力派演员,由他主演的《我是特种兵》《春天里》等剧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另一面,钱枫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两人在各自的领域中发光发热。

  在社交平台上,谷智鑫与钱枫互动频频,相互调侃,网友们纷纷留言,“羡慕他们的兄弟情”“没想到毛泽东和萧子升关系这么好!”。据了解,谷智鑫在结束《天天向上》的录制后,马不停蹄赶回剧组拍摄,期待谷智鑫新剧的杀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