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凯《延禧攻略》热播爆口碑 “得体CP”疯狂撒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1: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凯饰演富察傅恒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等领衔主演的清宫大剧《延禧攻略》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一经开播网络播放量便迅速破亿,登上热搜榜,成为全网热门讨论话题。新人演员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亲弟弟富察傅恒,与宫女魏璎珞之间“相爱相杀”,被网友称为“得体CP”。

  傅恒成后宫“芳心纵火犯” 与璎珞“相爱相杀”

  许凯所饰演的富察侍卫乃皇亲贵胄,同时长相英俊帅气,成为皇宫宫女们的倾慕对象,他所到之处会瞬间沦为大型追星现场,被网友称为后宫“芳心纵火犯”。

  富察傅恒与魏璎珞二人初识便开启互怼模式,魏璎珞误将傅恒当作杀姐凶手,多次设陷阱欲报仇,而傅恒却因她刚烈的性格喜欢上她,即使知道对方是找自己寻仇,也处处袒护,渐渐地两人在“相杀”中互生情愫。

  “得体cp”疯狂撒糖 许凯古装现代装获好评

  在剧中富察傅恒的口头禅是“不得体”,这也造就了与璎珞间的经典对话,有爱的互动被观众冠名“得体CP”。在最新的剧情中富察少爷“反守为攻”,揭穿璎珞的阴谋并大胆表白,网友直呼:“即使知道是BE也要磕这对!”

  许凯曾在首部作品《凤囚凰》中以古装造型崭露头角,此次再以清装亮相更是好评如潮,而帅气的现代装造型也让他圈粉无数。接下来也将期待他在《烈火军校》、《招摇》、《朝歌》等作品里的惊喜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