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丹峰《猎毒人》转型实力派 网友:鲜肉犹存大叔未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5: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猎毒人》

  汇集了叔圈101各家种子选手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剧中汇集了徐峥、吴秀波、于和伟等一票叔圈实力老戏骨,以及张丹峰这位叔圈新晋实力戏骨,作为叔圈新晋最年轻成员,张丹峰实力颜值兼具,网友评其:有颜值,有实力,鲜肉犹存,大叔未满。

  从《夏家三千金》到《爱情自有天意》,从《花千骨》到《致青春》,再到《特勤精英》、《特化师》、《独孤天下》,和如今的《猎毒人》,不得不说张丹峰所饰演的角色跨度很大,从偶像剧到仙侠剧,再到古装剧、消防题材、缉毒题材,几乎各种题材都有涉猎很少有重复的角色,张丹峰也数次在访问中说到,希望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作为一个演员他希望不断的挑战自己,还曾在采访时表示最想尝试的题材是《乡村爱情》这类农村题材。

  在这个小鲜肉霸屏的时代,人们难免不会出现视觉疲劳,电视剧《猎毒人》播出之后,张丹峰所饰演的魏海让人眼前一亮,为人正派却有一股江湖市井气息,从每一句台词的语气到每一个细微的眼神都拿捏的恰到好处,真实不做作,看剧的过程中能不断的发现这些实力戏骨身上独特的风韵与气质,感受到他们身上岁月所沉淀的成熟于魅力。有颜值,有实力,很多网友都说张丹峰是被偶像剧耽误的质感男艺人,实则好的东西十里飘香,好的演员总是会被时间留到最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