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崽”地铁专列上线 晒合影赢门票向“青春”出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4 16: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炫酷动感的科技风、简洁大气的合影墙、帅气调皮的芒果崽……今天,带有大大“青春芒果节”LOGO的“芒果崽”地铁专列在长沙地铁2号线正式上线运营,在炎热的夏季为长沙市民带来一份清爽可爱。作为芒果TV“青春芒果节”的线下活动之一,“芒果崽”专列一上线便吸引了大量关注,众多乘客驻足合影留念。

  据悉,即日起至8月4日,长沙市民们只要搭乘地铁2号线,都将有机会和“芒果崽”专列相遇,专列以红、黄、兰三色调和悦动的设计传达出“青春芒果节”青春向上、快乐、正能量的节日氛围。列车内设有芒果崽合影墙、芒果TV会员专座和各种各样的芒果崽。专列运行期间,乘客只要晒出与芒果崽的合影,并@芒果TV官方微博带#果妈抽我#话题,即有机会获得“青春芒果节”门票;同时乘客还可扫描专列上的二维码,参与“青春芒果节”官方H5活动,赢取芒果节门票及其他周边福利,和芒果TV一起“遇见”青春。

  “青春芒果节”是芒果TV精心打造的年度大型活动,将于2018年7月31—8月4日在长沙马栏山举行。连续五天的“嘉年华”显示出芒果TV回馈用户的诚意,现场将有一系列潮玩体验活动,包括“芒果小镇”互动体验馆、芒果塔激光空间秀、3D巨幕涂鸦芒果节青春之墙揭幕以及主打“种草青春文化”的青春芒果夜晚会等。用户可通过星光树、红包雨、芒果TV微博、“芒果崽”专列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赢取门票。

  “芒果崽”专列上的市民看到可爱的芒果崽就在身边,十分惊喜,纷纷表示“太可爱了,忍不住合影了好几张”、“希望能芒果崽专列能持续久一点”、“能抽到青春芒果门票就好了”。可爱的芒果崽和门票福利吸引了大批长沙市民前去2号线乘坐专列,并迫不及待将此活动分享给身边好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