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佑晨酷狗首唱古风新单,干净帅气分分钟把粉丝掰弯!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5 10: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语实力歌手李佑晨,曾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以海豚音惊艳全场,她不仅有帅气的外形,性格更是帅到骨子里,扎实的唱功能够驾驭多种曲风。7月23日晚,李佑晨首次尝试古风,携带全新作品《君若安好》做客酷狗直播进行新歌首唱,第一次观看她直播的吃瓜网友都秒转粉!

  虽然佑晨小小迟到了两分钟才进入直播间,但其实她已经拼命赶过来啦~北京塞车严重,佑晨为了让不让粉丝等太久,就干脆跑着过来,所以刚刚到场时是上气不接下气的状态,她还开玩笑地说“跑到脸都肿了,热胀冷缩”,即使这样还是帅到没边,怪不得粉丝都喊她“老大”!

  佑晨一身白衬衫配黑领带尽显潇洒不羁,几乎一直都有人发出佑晨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的疑问,不知道该叫小姐姐还是小哥哥,这么帅气当然是女孩纸!佑晨也很有耐心地回复“小姐姐小哥哥都可以,你们开心就好”,非常nice~

  一首超嗨的《开门见山》开嗓之后,佑晨就献唱了当晚主打歌《君若安好》,“君若安好,我的心若晓”唱出了战场上的诗情画意,她极具张力的歌声与舒缓的古风旋律刚好中和,歌曲中间还特别加入了京剧唱腔,令人眼前一亮!

  直播过程中有观众表示能看到佑晨的直播真是意料之外,在酷狗音乐上听着自己爱豆的歌时就弹出提醒,可以收到歌手的开播信息,瞬间就从酷狗音乐转到酷狗直播上看到真人现场版的演唱了,多亏了两边通道的打通才收获了当晚的惊喜。

  贴心的佑晨一直都留意评论区并尽量回复,看到有网友对她作为女生走中性风的打扮不理解,她很淡定地回应:“我觉得每个女生就像一本书,总有一个人会读懂这本书的内涵、层次,每本书都不一样。我也是女生的一种而已,我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这番话深深戳中粉丝,有人当即对佑晨表白“你就是我的人民币”!

  当《海芋恋》轻快俏皮的旋律响起,直播间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佑晨还献唱了动感十足的个人单曲《listen to me》,rap起来简直燃炸;霸气的《管我》节奏明快,唱出认真做音乐的态度和心声,演唱时佑晨频频比心,跟歌迷眼神互动,不少观众被她“掰弯”,让第一次观看她直播的网友路转粉。直播期间,粉丝的礼物一直霸屏,数字专辑、玫瑰,火箭和音乐晚餐更是一波又一波地把屏幕完全遮盖!

  佑晨满足了粉丝接连的点唱后直播已接近尾声,她表示新歌《君若安好》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古风,以后还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风格。对于粉丝们最关心的直播,她也表示最近直播的次数比较少,之后会慢慢回归,想跟这位干净帅气的小姐姐互动?那就赶紧到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关注她的个人动态吧~让我们一起期待佑晨“挖掘”出不一样的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