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丹峰机场被粉丝拍 工作室吓坏怕被拉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5 14: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室微博截图

  日前,正在热播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中饰演魏海的演员张丹峰工作外出时在机场被粉丝拍到,照片中的张丹峰身穿印花黑T搭配破洞牛仔裤,配饰黑色棒球帽和黑色墨镜,穿着简单大方时尚得体,一边停下来给粉丝签名一边傻傻的问机场是不是不准那么多人来,担心之前新出台的规定因为粉丝接机人数过多而被航空公司拉黑,工作室也在微博中称:别把我们峰哥吓坏了,新闻不是说人多就拉黑名单么。据悉,自新规出台后,张丹峰工作室就和粉丝约定好机场接机人数要尽可能的少,不影响机场秩序的前提下进行。张丹峰本人也表示机场接机的粉丝过多对粉丝来讲也不安全,所以希望在机场接机的粉丝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因为接机而受伤或影响到机场的正常秩序。粉丝们却纷纷表示:被吓坏的峰哥傻的可爱、峰哥依旧还是对粉丝那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