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真武艺藏有多年心事 《我家那小子》也因父母伤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6 10: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自播出起就引发大众广泛关注,尤其是90后嘉宾武艺的独居生活状态,譬如图方便吃快餐外卖、生活常识欠缺、性格内向不善于表现等,更是引发粉丝心疼不已。而据武艺妈妈在节目中透露,参加节目以来,已经能在武艺身上感受到他的进步和改变。据悉,曾经外卖不离口的武艺在接下来的节目里将会展示厨房首秀,而在饭后与好友谈心的过程中,武艺更是倾诉了自己多年的心事。什么样的经历令阳光大男孩武艺多年来一直耿耿于怀?本周六(7月2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值得期待。

  首次下厨却炒出“极致黑暗料理”武艺说道心事不禁落泪

  在往期节目中,经历了体检后开始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外卖男孩”武艺下决心改变自己。据悉,在接下来的第四期节目里,武艺约上好朋友来家做客,打算亲自下厨露一手。但做菜过程却状况百出:戴上双层手套洗菜切菜,做菜首先往锅里放盐,倒油后忘记开火直接打入鸡蛋……看着在厨房乱成一团的武艺,现场的情感观察员和妈妈团忍俊不禁,纷纷表示“简直无法接受”,却唯独武妈妈完全沉浸在儿子做菜的喜悦中:“他能把菜炒熟就已经很不错了!”

  尝过菜后,因为实在难以下咽,武艺还是选择了点外卖招待好友。而在饭后聊起个人情感状况时,一向心思细腻的武艺在众人面前吐露心事不禁落泪。完全没想到儿子会主动聊起家事,武艺妈妈心里很不是滋味。了解了儿子内心真实的想法后,武妈妈深受触动:“其实(我们)都是为了孩子。”情感观察员冷淞所言:“父母也好,孩子也罢,照顾好自己,就是对亲人最大的爱。”武艺究竟在节目说了什么引发武妈妈如此触动?本周六晚十点揭晓答案。

  在深刻交流中互相谅解 《我家那小子》为亲人而改变

  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大男孩武艺传达给观众的,一直是天真懵懂、乐观善良的阳光正能量。虽然常常因为生活经验不足会闹出点笑话、犯点错误,但整个人呈现的“小小孩”状态也是让其圈粉无数,其最终打动观众的,恰恰也是因为他的这份真实。而在节目中,观众也不难发现,武艺的这种柔和的性格完全是遗传的妈妈。武妈妈在通过节目了解到武艺对于家庭关系的真实想法后,也是自责不已,下定决心要改变。从武艺母子身上体现出来的,正是节目“和亲人一起,好好去生活”的价值观。

  无论是为了戒掉外卖开始尝试做菜,还是主动和朋友吐露心声、希望和家人沟通共同解决问题,“长不大”的那小子武艺正在一步步自我改变、获得成长。当然,在这过程中,亲人的理解、朋友的陪伴又是必不可少的力量。本周六(7月2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坚强吧!武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