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见钟情》爱情观点大碰撞 红娘王琳上演“神助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6 10: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四22:00,安徽卫视国内首档沉浸式全互动相亲真人秀节目《未见钟情》第八期即将浪漫来袭。本期节目中,女嘉宾是一位制造美的时尚搭配师,很多电商平台的时尚搭配都出自她手,她希望能够在节目中找到可以一起沿途看风景的人。在互动过程中,琳姐与女嘉宾现场学起了健身舞,更有上戏才子金融精英镜头中展示出超高双商,获得王琳称赞。浪漫白羊男花式表白,带女嘉宾重温电影经典桥段等精彩看点。

  搭配师碰撞恋爱先生 不同观点引发讨论

  选择“老婆的意见”,还是“父母的意见”,一直是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就给出了理性的答案。男嘉宾是一名社交魅力培训师,喜欢任何美好的事物,喜欢讲究穿衣搭配,这和女嘉宾的职业有很高的契合度。然而,帮助别人寻找爱情的他,还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对于单身问题他表示自己和别人不大一样,希望找到大眼睛,白皮肤的女孩和他互补。对于“发生大事时应该怎样拿主意”的问题男嘉宾说到他是比较有主见的人,同时也会听取家人的意见,而女嘉宾则认为应该多考虑女生的感受,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娘家人严格依旧 红娘王琳“神助攻”

  通过前几期节目,红娘王琳严格“娘家人”的形象已经深入观众的心。本期在与男嘉宾的连线中,王琳向男嘉宾的朋友直接发问“他谈过几个女朋友”,但朋友并没有直接说出准确的数字,这让女嘉宾心里有些疑惑。王琳看出女嘉宾的想法,严格的娘家人即刻上线,“到底是几次,两三次还是三四次,越说越多是吧”男嘉宾见状立刻做出解释,如此及时严格的神助攻也帮助到女嘉宾进行深度了解,金牌红娘的专业性令人称赞。

  随后,在互动环节,作为红娘的王琳,更是与男嘉宾狂飙东北话,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轻松活跃,同时也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虽不见面,但却沟通得无比顺畅。

  那么,男女嘉宾不同的爱情观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位时尚个性的女嘉宾到底有没有幸福牵手?红娘王琳能否再促佳缘?本周四22:00继续锁定安徽卫视《未见钟情》,让我们见证爱情之间的奇妙共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