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公布首站香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6 11: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主题海报

  刘德华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于千呼万唤中公布了演唱会主题名称及画作“我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英文全名则为: “My LoveAndy Lau 刘德华World Tour”)。刘德华亲自邀请艺术家曾梵志先生为其演唱会主题海报作画。造就了曾梵志、刘德华这一场心灵与艺术的相遇, 跨界惺惺相惜的两人已然成为佳话。

  香港连唱20场带领歌迷嗨翻红磡体育馆公布售票途径

  此次除了公布演唱会主题名称“My Love”及主题画作外。也公布了香港首站的演出日期。“My LoveAndy Lau 刘德华World Tour – Hong Kong”将由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3日连唱20场。华仔将带领歌迷一起嗨翻红磡体育馆。

  AXA安盛冠名赞助香港演唱会,首波公开售票由香港东亚银行率先推出8月15日~19日的信用卡首15场优先订票。

  “My Love”

  “经过了30多年,我是确定My Love ‘我爱’一直都在!”华仔说

  当一个人以一生的时间、精神,无怨无悔、专一的信念、向着专一目标迈进,就算是阻拦、是挫折,是跌倒、依然是重新站起,勇往直前。这种土法炼钢般傻劲,却造就了刘德华30多年来,迄今在演艺圈仍受到圈内外朋友的推崇、尊敬。

  和刘德华一起轻轻的、发自肺腑的呼唤”My Love "

  当你我诚恳面对所遇上的每个缘分、每个时刻,当你我爱工作、爱生活、爱天、爱地、爱人、爱家……当你我内心有了"我爱"爱就源源不绝、让人无畏无惧。这正是这次演唱会"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World Tour"要传递的态度。

刘德华与艺术家曾梵志合照

  艺术家曾梵志与演艺界巨星刘德华

  谈起与艺术家曾梵志先生的认识渊源,及邀请为其演唱会主题作画的过程,华仔侃侃而谈的说:“和梵志认识已经有10多年了。当时很想学油画,自己正在北京拍戏,刚好有朋友认识他,所以就透过介绍拜访了梵志的工作室。当时很想跟他学习,但又不敢开口。希望真的有一天可以跟他学画。”

  “这次的演唱会,其实是因为在上次受伤后就希望有一个重生的感觉。什么类型的海报都拍过了,就希望能有一些新的东西呈现给大家。也和公司说了几次,而李安修非常赞成我用绘画的形式表现这种想像,但还没想到要怎么做。那时刚好看到梵志在荷兰梵高美术馆的展览,展出以梵高肖像为灵感的绘画作品,得到启发。所以就大胆的鼓起勇气,邀请梵志用他的艺术角度为我的演唱会主题作画。没想到梵志一口答应,顿时令我充满惊喜,没想到就这样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其实和梵志认识那么久以来,彼此都比较忙,很少见到面,但是都有一直留意他的创作。而且没有人想过用这样艺术的方式为演唱会海报作画,可以说是一个前无古人的创举。”

  谈到作画过程,华仔说“和梵志聊过,对创作我是开放的。但可能因为是朋友的关系,所以他想的比较多。他可能担心一幅以个人风格绘画方式创作的肖像和歌影迷期盼有些.....。我告诉梵志这何尝不是一种新的领悟。(大笑)”

  “到作品呈现一刻,大家看见一个跌倒后站起来的坚定、高能量的刘德华。梵志感动了我,梵志也会感动我的影迷,歌迷,他们也会感觉到梵志对我及为此的真心。一句话:友情无价!

  细看作品里有无穷无尽的想像,层层重叠的油彩和线条,有感觉、有个性,是我非我,一幅超越艺术、一幅"我爱"的作品。”

  梵志说画作需要一次性的完成,这是在一天里面发生的事。梵志还把整个创作过程时间、空间记录下来、他作画时,发挥油彩的质感和流动性,勾勒出层层重叠的色彩线条。需要在油彩仍未干时,不断勾勒线条、描绘及造型,所以必须连续绘画近十小时,不能间歇。他必须要跟着时间,跟着画的走向在一天以内把画完成,否则就无法形成这幅画的风格。结果是超乎我想像。这幅画既带梵志的绘画风格、他的艺术性,也有我的个性精神。

  梵志充分掌握了画中我坚定的眼神,就如我曾在我在华博上所说:"我坚定的眼神是为了我下次的演唱会,我会坚定的、健康的回来。

  在这幅画中我印证了我对大家的承诺。

  梵志用了他的灵魂与时间竞技,创造出这幅完美的画作”。

  ”我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官方授权3个平台

  有鉴于网路上不断有演唱会不同消息窜出,经纪公司也收到如雪片般的询问真假消息。华仔所属映艺集团也于今日公布3个仅有的“我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英文全名则为: “My LoveAndy Lau 刘德华World Tour”)演唱会官方平台。所有最新、最准确的演唱会讯息将会同步于以下3个平台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