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惹上冷殿下》曝先导海报 郭俊辰再掀校园热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6 11: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惹上冷殿下》先导海报

  由企鹅影视、莱可传媒联合出品,95后实力派小生郭俊辰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今日曝光先导海报,该剧将于今年暑期在腾讯视频及芒果TV联合播出!

先导海报 郭俊辰

郭俊辰人物海报

  郭俊辰化身歌手“殿下”大展偶像技能引期待

  《惹上冷殿下》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凭借新颖独特的剧情深受书迷喜爱。主要讲述了当红男歌星司徒枫回归校园后与平凡女主两人同桌期间萌生的各种趣事。

  郭俊辰在剧中本色出演,实力担纲男一号“司徒枫”。除了有与女主在同桌期间冤家路窄的故事之外,在大批粉丝、同学和媒体花式关注下的生活也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郭俊辰也将在剧中大展各项偶像必备技能,全面展示优质偶像的圈粉技能,让人备受期待!

《惹上冷殿下》郭俊辰剧照

  掀起清新校园风潮 激发网友观剧热情

  此次先导海报曝光后,再次激发了网友对该剧的观剧热情。在官方曝光的海报中,郭俊辰身穿粉色西装清新亮相,尽显少年气质,治愈力十足。身后高度还原的校园场景更是让不少原著书迷及直呼:已迫不及待想看到冷殿下上线!

  郭俊辰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出道,凭借时而“痞帅”,时而软萌的外表,和灵活的演技收获大批迷妹。跻身于95后实力派小生的他,先后主演作品《旋风少女2》、《白狐的人生》、《少年派》等,在各类作品中扎实稳健的表现也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惹上冷殿下》即将上线,将在腾讯视频及芒果TV联合播出!郭俊辰将在剧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