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声代5》张碧晨汪苏泷开启“抢人大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6 15: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强势回归,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音乐老师在现场大玩“抢人大战”,而本周亮相的新声唱将们也是给足了大家惊喜。本季《中国新声代》开启全新赛制,老师和孩子双向选择看点满满,难怪三位老师会为了“抢孩子”而想尽办法。在节目中,受到孩子们精彩表现的感染,三位老师也开始回忆自己的少年时代,金志文竟大方“爆料”自己差点成为TFBOYS?!

张碧晨

汪苏泷

  “抢人大战”张碧晨拔得头筹 汪苏泷变汪“三岁”?

  在“抢人大战”中,张碧晨率先拔得头筹,原来,不少孩子就是冲着张碧晨老师来的,看来咱们的实力女歌手张碧晨不仅有唱歌的实力,更有吸引孩子的实力哦。而一边的汪苏泷则秘密地打着他的“小算盘”——原来,他精心准备了一行李箱的小礼物,准备送给每一个心仪的孩子,不得不说,汪老师真是暖心十足啊,但是,汪苏泷在看到金志文与孩子交谈甚欢时,秒变“汪三岁”,用礼物扰乱金志文老师的计划,各种“抢人”,更是利用他的“电眼”吸引小萌主孙歌。但金志文也早有准备,带着他的吉他和学员边聊边唱,更是和陈圣夫合作自己的代表作《远走高飞》,自信满满的要将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将收入麾下。三位导师各自使出浑身解数,究竟谁会在这场抢孩子大战中拔得头筹,争取到更多学员呢?

金志文《中国新声代》

  金志文大秀唱功忆当年 差点成为TFBOYS?

  在节目中,孩子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爆发力max的刘宣以一首《不同凡响》唱响了新声代舞台的第一曲,极具舞台表现力的涂军豪则以一首《伟大的渺小》赢得了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在看到孩子们如此强劲的实力后,三位老师纷纷自我吐槽——“我们那时候根本没有这样的表现,”但金志文老师却调皮了一波,称自己小的时候唱功也是十分了得的,更坦言如果自己小的时候有《中国新声代》,就会是最早的TFBOYS,引发全场爆笑。

  还想知道本期节目有哪些精彩亮点?敬请锁定7月28日起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和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老师一起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