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音乐推出《魔道祖师》主题皮肤 把“可仙可萌“的忘羡捧在手心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2: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魔道祖师》动画的热播,仅上线4集专辑播放量就已突破7亿,前尘篇的几个主要角色也开始陆续登场。最近,《魔道祖师》动画官方微博也公布了世家公子榜前五蓝曦臣、蓝忘机、金子轩、魏无羡、江澄五位的人物转面设定。一时间,五个角色的迷妹都纷纷在官博下面对各个角色进行花式表白。

  热情的粉丝们表白直接分成了两派,一是“舔屏派”,为蓝二哥哥(蓝忘机)和羡羡(魏无羡)等人的高颜值而尖叫,表示对后面的动画表示十分期待,当然也不乏有粉丝想要他们俩“好兄弟,一辈子”。

  而另一派则是更加直白的“结婚派”,粉丝直接以蓝曦臣和江澄的媳妇自称。果然作为世家公子里面唯二的单身人士的还是比较受少女们欢迎的,不过已经结婚的金子轩只能委屈巴巴地围观了。

  无论是“舔屏派“还是”结婚派“的粉丝所表现出来的巨大热情都足以表现出《魔道祖师》动画对于角色的塑造十分成功,受到原著粉丝和动画粉丝的追捧。

  不过,现在想要随时随地欣赏他们的颜值,已经不需要N遍刷动画。因为酷狗音乐早已推出《魔道祖师》动画皮肤,供酷狗歌友下载,这下子大家可以把“可萌可仙“的忘羡捧在手心里了。

  目前在酷狗音乐上已经有110万酷狗歌友使用该款皮肤,从完美融洽的蓝黑底色到特制播放按钮再到定制快捷图标,诸多细节反映出这是一款良心之作。不少酷狗歌友在使用皮肤后直接分享到微博上#魔道祖师动画#的超级话题中,推荐给更多喜欢动画的粉丝们。

  这款主题皮肤作为酷狗音乐与《魔道祖师》动画深度合作的其中一环,是继之前的合作款《魔道祖师》定制蓝牙耳机、酷狗蘑菇魔道祖师专场玩唱会和SING女团演唱全新《魔道祖师》动作片尾曲等合作之后,再一次给动画粉丝们带来的惊喜与感动。之后酷狗音乐和《魔道祖师》动画还有多少福利合作等着大家来“捕获“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