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鹤棣剧中CUE谢娜 娜姐笑称道明寺太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0: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不管是职场还是娱乐圈,都有一个不成文的“新人守则”,那就是新人在面对前辈时,都应该在行为上、语言上做到后辈该有的基本礼貌和尊敬。职场如此,娱乐圈这样诸神争霸的地方,自然更加。

  而最近凭借新版《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一角而走红网络的王鹤棣,尽管角色大受好评,也因自身不俗的颜值和自带喜感的口音,圈了一波姐姐、女友粉。这不,道明寺角色上身的王鹤棣直接霸道cue娜姐:“管她什么彩娜、李娜还是谢娜......”,可以,这波操作很道明寺!

  看到视频的娜姐,更是主动回应,调侃道明寺,称其“很拽”,并主动邀约,表示要约王鹤棣出来聊一聊。当事人王鹤棣随即就在娜姐微博替道明寺“道歉”,顺便还调皮的“甩锅”,声称都是道明寺的锅,王鹤棣不背。不过娜姐更会玩,直接用《流星花园》的金句“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回怼王鹤棣,看的吃瓜群众笑个不停:“娜姐=李时珍的皮”、“被娜姐这波操作笑死”。

  一个是圈内前辈,一个是新晋小生,谢娜和王鹤棣这一来一回的交流,成功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全民围观。吃瓜群众可谓是排排坐好,等着谢娜兑现,两人约出来解决误会一事。

  而作为“快手一姐”的谢娜就在自己最新发出的快手视频中,大大方方表示自己已经把王鹤棣约出来了,而且看视频背景似乎就是约在了谢娜的主场《快乐大本营》的现场,两人似乎是在同期录制快本,从视频内容中不难发现,两人似乎对之前在微博上的“矛盾”已经一笑泯恩仇,彼此互动也是毫无芥蒂的满脸笑容。

  看来想吃瓜的网友们又得失望了,谢娜和王鹤棣怕是因为两人私下关系本就不错,才会有调侃一事让网友误会,估摸着两人这事总算是通过娜姐的快手视频真相大白了。只是没想到谢娜这“快手一姐”的称号还真不是白来的,不管是约架还是澄清,都通过拍短视频的方式带出,也算是别出心裁了。估计娜姐之后也会在快手视频中带出不少八卦边角,给网友们划个重点,记得去ks蹲守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