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海璐出席新片发布会 公布首部执导电影作品《拂乡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0: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和和影业“HYPER ONE”发布会

秦海璐出席新片发布会

秦海璐

  近日,和和影业“HYPER ONE”发布会在西宁举行,秦海璐携导演处女作《拂乡心》出席现场,并首次分享了该片的创作初衷。

  秦海璐身穿FIRST青年影展黑色T恤亮相发布会,带来参与编剧且首部执导的电影作品《拂乡心》。秦海璐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该片,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以及首次做导演的心得体会。秦海璐说道,“第一次当导演来讲我可能不太熟悉在现场别人叫‘导演’,我刚开始会觉得‘叫谁呢’,不太熟悉这个身份。但在这次创作过程中是愉快的,完全是我个人的一种表达,很感激各位老板。”

  电影《拂乡心》聚焦了大时代背景下,主人公对故乡的思念之情,以及记录一种时代的文化产物和文化形态终究会随着它的时代消亡的过程,令人很是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