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GROUP总决选倒计时1天 粉丝花式应援为李宇春写call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离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还有1天时间。暨之前总决选宣传抢占国内城市地标、霸屏海外后。近日,上海外滩花旗大厦巨屏、世博源阳光谷也都分别点亮了本届总决选的倒计时,共同迎接这场充满亮点的偶像人气之战。特别是李宇春、鞠婧祎同台亮相,更是为总决选增添一抹亮色。

李宇春

鞠婧祎《芸汐传》剧照

  李宇春鞠婧祎助阵 粉丝贴心写call本

  本届SNH48 GROUP总决选特别邀请到了华语乐坛杰出的偶像李宇春助阵。此前李宇春教科书般的舞台表现引发了热议,此次SNH48 GROUP的粉丝们更提前为李宇春《下个,路口,见》写起了call本,希望能够用打call的方式,为这位人气偶像带来“SNH48 Style”的应援。届时“冲破次元壁”的演出现场,也让人充满期待。

  而所主演的《芸汐传》播放量刚刚突破20亿大关的鞠婧祎,也将回归总决选舞台,带来《芸汐传》的片尾曲《叹云兮》的舞台首秀。不知道这样的一份诚意满满的回归答卷,是不是让粉丝也足够期待呢?

  300余名少女劲歌热舞 人气成员献精彩solo

  此次总决选演唱会,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300余名成员的首次集结,这场年中的汇报演出,她们将共同带来SNH48 GROUP的金曲串烧,呈现国内演唱会历史上少有的恢弘庞大的舞台演出。而去年总决选的TOP16成员,则将各自带来精彩的solo或unit曲目,一改过往粉丝熟悉的风格,力求展示过去一年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本场演唱会还特别设计了成员与台下粉丝共唱本届演唱会主题曲《砥砺前行》的环节,相信届时的万人大合唱,将成为这个夜晚最让人难忘的瞬间。

  66个梦想席位竞争激烈 荣誉之战悬念丛生

  在7月28日举办的总决选演唱会后,本年度的SNH48 GROUP 的66个梦想席位也将现场宣布归属。在此前的速报、中报中,五团彼此间竞争激烈,一批新人成员更是以黑马姿态紧紧追赶人气成员。而在总决选结果发布前夕,粉丝们的比拼也日趋白热,让最终的结果也悬念陡生。

  到底在今年的TOP16成员中,是否会有更多来自姐妹团的成员占据席位?次时代的新人能够保持住前进的势头?前三名的归属将花落谁家?一切的悬念,都将留待7月28日的结果发布仪式现场揭晓。

  据悉,本届总决选演唱会将在三家视频网站全程视频直播,在动感101独家电台直播,之后也将携手海外全媒体播出,在香港地区以及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的电视频道进行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