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坤出席代言活动 自曝全年无休保养秘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1: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陈坤出席国际某品牌活动,并担任该品牌亚太区代言人。陈坤自揭颜值“超长待机”的护肤秘诀,更自爆今年是“工作年”,目前正在拍摄《诗眼倦天涯》的他,之后还会拍摄两部电影。

  发布会现场,陈坤以一袭深色西装外套搭配白底蓝条纹衬衫翩翩登场,超长待机的颜值状态令人惊叹。当陈坤谈及与品牌的合作时,他坦言被其创新的精神吸引,“这次合作会激发我未来在作品、角色上的创新,我们共同的精神,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为中国演员品质与实力的代表,陈坤在近20年的演艺生涯中主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多部影视剧蓄势待发。作为时尚界的标杆,陈坤是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及时装周争相邀请的常客,他对于时尚的诠释与演绎,受到中国各年龄阶层粉丝的喜爱。除了颜艺俱佳的形象外,陈坤突破8300万的微博粉丝数,令他成为稳居社交媒体上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演员之一。2018年,陈坤依然在代言、时尚、影视等多方位持续全面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