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独家情报!《金曲捞》郑少秋薛之谦跳海草舞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1: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晚22:00,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将迎来“帅了一辈子”的郑少秋,以及情歌王子胡夏、唱跳精灵陈芳语、百变女神汪小敏!第二期节目正版音源也会继续在酷狗音乐实时独家上线,小板凳准备好了吗?

  上一期节目,既有经典的“任式情歌”精彩放送,更有“皮皮薛”的实力搞怪,可以说让人二本满足了。而刘维演唱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撩力全开,在酷狗赚足12万人气。确认过眼神,刘维就是舞台小精灵本人。

  薛之谦秀“粤语”获郑少秋怒赞:很标准

  上周五,“薛氏英语报歌名”环节,承包了整期的笑点。《我是一只鱼》约等于“I am lonely but I am a fish”,《还有我》即是“You still have me”,《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翻译成“The face of the girl look look look at me”……这波华丽的操作让胖汪叹服,这是男英语老师看了沉默,女英语老师看了流泪的节奏啊!

  而在当晚,薛之谦将继续展现自己的“超强语言天赋”,大秀“粤语”: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获郑少秋大哥怒赞:“哎呦,很标准”!这幸福来得太突然!

  当然,论粤语,还是郑少秋的更“原汁原味”;而论调皮,两人却是不相上下。当晚,大哥一见谦谦,竟公然“调戏”他:细皮嫩肉。更好玩的是,他俩还跳起了网红级舞蹈——“海草舞”。两人一起“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这般清奇的画风,你能想象吗?

  独家情报:郑少秋《天大地大》等金曲获守护

  说到本期原唱大咖郑少秋。他不仅是香港的实力派演员,楚留香、乾隆和丁蟹,就是他最为经典的荧幕角色。而且,他也是有着不俗唱功的歌手,演唱过不少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主题曲,《倚天屠龙记》、《誓要入刀山》、《楚留香》、《轮流转》......到目前为止,他总共发布了超过40张专辑。

  那么,他的哪些主打歌会被胡夏、陈芳语、汪小敏守护?据前线发来的独家情报,三位金曲守护人将演唱郑少秋大哥的经典曲目,分别是《天大地大》、《摘下满天星》和《笑看风云》。期不期待?!惊不惊喜?!

  陈芳语,一首《爱你》唱到街知巷闻;汪小敏,一个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歌手!而胡夏就更不用说了,2011年的《那些年》,直接唱哭无数男孩女孩。想知道他们会如何演绎郑少秋的主打歌?而大哥本人又会在现场唱哪些金曲?今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节目正版音源实时上线酷狗音乐。

  作为首席特约合作伙伴,《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节目还赋予酷狗音乐独有“特权”,即节目“主打歌单”将在酷狗音乐诞生,由众网友PICK而出。酷狗金曲PICK榜排行Top5的歌曲,将有机会被守护人重新演绎。

  Live女王邓紫棋即将重磅来袭,闪耀舞台!她的哪些主打歌会在节目中绽放,将由你来决定!上酷狗音乐,选你心目中的主打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