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的士速递5》发布终极预告海报 新手飙车演绎极速浪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5: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终极海报

  法国飙车喜剧片《的士速递5》今日曝光终极预告与海报。预告中新拍档西尔万和埃迪驾驶白色“神车”极速驶来;警局新伙伴与老朋友吉贝诃逐一登场,奇葩配角搞笑升级;在展开新一轮飙车竞速的同时,新组合的成员们也各自赢得浪漫爱情。电影《的士速递5》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编剧、执导并主演,法国影星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塞尔维托·埃斯波西多等共同出演,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

废柴司机开心秀钻戒

废柴司机与女友甜蜜瞬间

警局情侣携手破案

  新搭档驾驶神车狂飙上路极速行驶搭配爆笑爱情

  影片讲述了麻烦警探西尔万(弗兰克·盖思堂彼得 饰)与废柴司机埃迪(马利克·班泽拉 饰)阴差阳错下组成乌龙搭档,迎战跨国犯罪团伙的故事。终极预告片中,全新CP驾驶《的士速递》系列重要“主角”经典白色出租车酷炫登场,再次呈现它华丽变身的过程。片中出现大量撞车、飞车、烧车、爆炸的场面,只见眼前各款名车时而飞天,时而入海,时而炸裂,带来重重刺激。

  飙车的同时,司机们也不忘“开车”:废柴司机牵手金发碧眼的高个儿富二代女友,载客时两人竟开始直播电话调情;而麻烦警探的真爱则是搭档的妹妹——一个深得车神叔叔亲传精通修车的酷女孩,不过自命不凡的他也屡屡碰壁,撩妹不成惨遭打脸。这样的设定延续了《的士速递》系列的精神,搞笑与专业并存,同时,新的配对也为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

麻烦警探抱得美人归

侏儒警察遇真爱

  警局五人组亮相终极海报经典重启火花笑点升级

  除了乌龙搭档之外,系列中绝对不可缺少的经典人物——警察局局长吉贝诃再次现身,虽然已升级为市长,但蠢萌气质依旧不变,继续带领他口中的“蠢货下属们”侦破奇案。此外还有更多搞笑配角加入,奇形怪状的警局奇葩四人组,利用各自的身体特长追捕罪犯与黑手党过招,同时在极速行驶中也各上演爆笑爱情故事。

  终极海报上,麻烦警探与废材司机带着警局奇葩四人组集体亮相。他们自信满满地大步行走于马赛的海边,表情酷劲十足,身后被撞毁、飞起、燃烧中的各款名车堆积如山,脚下是飙车时留下的一道道痕迹。新组合开启新旅途,全员火花与笑点升级,飙车场面让人心跳加速,全程荷尔蒙激增。该片在法国上映时蝉联双周票房冠军,令人更加期待在银幕上欣赏到这段精彩刺激的故事。

  电影《的士速递5》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编剧、执导并主演,法国影星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塞尔维托·埃斯波西多共同出演。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