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蓝逗《最亲爱的你》热播 频出“爆款”仍潜心打磨演技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7 15: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新晋实力小花何蓝逗等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近日正强势霸屏暑期档,播放和口碑一路攀升。何蓝逗在剧中饰演初来乍到的乖乖女林小纯,不仅因清纯可爱的外表引来了不少关注,更因不俗的演技收获了大批好评,丝丝入扣的演技让大家对她的演艺之路充满期待。

何蓝逗《最亲爱的你》热播.jpg

  剧中林小纯从怯懦敏感的大一新生到蠢萌可爱的好室友,转变自然,引人入戏。与本人大相径庭的人物性格被驾驭得游刃有余,可见何蓝逗真是天赋异禀型演员。同时超“吸睛”的刘海,使得每到林小纯的镜头,网友便“屠版”弹幕:林小纯蠢萌蠢萌的刘海真的好可爱!更有有才的网友取名为——iPhoneX刘海。这个iPhoneX刘海不仅让林小纯拥有了超强的辨识度,甚至一度在抖音上“被玩坏”。朱梓骁等艺人纷纷“get”同款拼接脸,配上各种搞怪的姿势和表情,笑翻众人,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据了解,在此之前,何蓝逗与吴秀波、Angelababy、郑恺等前辈一起拍摄的抖音短视频累计点赞量近700万。而前段时间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饰演的“小慧颜”也被很多人“搬运pick”,足见人气之高。这一次她又因蠢萌刘海再次“出圈”,“爆款体质”也可见一斑。潜心努力拍戏却自带“流量特质”的年轻演员,实属罕见。

何蓝逗《最亲爱的你》热播2.jpg

  能hold住各种发型并将其变成自己的特色,在表演方面,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纯然的天赋加持,潜心打磨演技,何蓝逗未来尤可期。由她主演的《等到烟暖雨收》前不久在横店正式杀青,期待她给观众带来的古装大戏,也期待她在《最亲爱的你》接下来的剧集中更多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