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短视频曝光范丞丞快本后台可爱搞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0: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眼尖的网友大概都知道,要想知道些明星细微末节的小秘密,其实可以通过明星们在社交平台发布的日常和视频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比如明星爱用的美妆品牌,或是爱吃的零食之内的小细节。

  而自从谢娜成为“短视频一姐”之后,娜姐也是日常高产,用发视频和粉丝互动的形式,来了好几次轰轰烈烈的宠粉行动,连着在快手上发了12个视频,不但有和网友们玩同框笔芯、晒快本未播花絮的,还有发深夜健身视频、曝料和助理的三两事等等。

  看到娜姐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粉丝们觉得非常感动,常常在下面留言“娜姐你早点休息”、“娜姐不要太辛苦”、“女神要每天开心哟”。但是还有一群眼尖的网友在娜姐的视频中发现了很多小细节。

  就比如,前段时间范丞丞在乐华娱乐遭受不公正待遇,正在考虑单飞一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而从娜姐的快手视频中来看,范丞丞和其他队员相处和谐,队长朱正廷在跟着嗨歌《九妹》,范丞丞还在后面搞怪,如此关系,哪有一点不和迹象?

  还有在娜姐吐槽助理相当马大哈的视频中,娜姐爆料她们折腾了一上午去办签证,但是最后发现自己的签证并没有过期,反而陪助理把签证给办好了。她在视频中吐槽得非常起劲,而助理在一旁也笑得格外大声,虽然娜姐嘴上说着气惨了,心情看上去却非常nice。看过这个视频后网友都想问,现在明星和助理之间的相处模式都是这么有爱的吗?

  不仅如此,在娜姐最新发出的快手视频中,她和王鹤棣的搞笑互动也让“王鹤棣得罪谢娜”的传闻不攻自破。

  所以说,流言纷纷扰扰,能够得到第一手真实的消息才是王道!有网友表示看了娜姐的快手视频,感觉自己打入了娱乐圈内部,get到的总是在别处发现不了的小秘密。这也难怪视频下总是有很多粉丝留言说“跟着“快手一姐”谢娜有肉吃”,这么看来这句话真没毛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