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朕的刺客女友》今日开播 朱星杰深情献唱片尾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0: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彼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陈宣铭、王振、王歆霆联袂主演的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片宣布开播。该剧也于近期曝光了由新生代人气偶像朱星杰演唱的片尾曲《2018独家记忆》。

  《朕的刺客女友》讲述了须弥国天子白因齐(蔡知辰 饰)、女刺客虞嫣(陈昊蓝 饰)、欢脱现代少女白竹(徐婕 饰)、国君陪读田小黎(丛健彰 饰)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

  “一日行刺,终身绑定” 轻感消暑欢脱来袭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四位主演集体萌趣亮相,清爽吸睛的颜色搭配对应了消暑剧的氛围。画面中男主角白因齐(蔡知辰饰)帝王扮相配以“朕知道了”手绘折扇,格外轻松俏皮。卷轴间“袖珍”的女刺客和甜蜜互动男女主也让画面更加活力满满,趣味横生。古装形象搭配二次元元素,“古”与“今”的碰撞中,预示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时光旅行即将启程。

  预告片中从古到今又从今到古的时光旅行穿梭中笑料与狗粮并存。时光穿梭而来的须弥国天子白因齐(蔡知辰饰)和侍卫田小黎(丛健彰饰)初到现代仿若社会萌新,凭借着祖上留下的机密《穿越日记》打开了现代社会新世界的大门。对汽车喊“起驾”,把酒店比皇宫,古风文言文对话等等趣事尽显本剧轻松喜感氛围。而片中两对主线CP的情感线也初露端倪,四个人性格迥异、身份迥异、时代迥异,各种互怼、违和却有温馨的“小浪漫”让人预感这可能将是暑期档的又一部产粮剧。

  朱星杰助力深情演绎片尾曲《2018独家记忆》

  除了剧情本身自带的“轻感消暑”属性让人满心期待,剧集OST也大大提高了观众对于《朕的刺客女友》期待值。继周彦辰献唱片头曲《吹雪》之后,片方又公布了片尾曲阵容,由新生代人气偶像朱星杰献唱的片尾曲《2018独家记忆》一经公布,便引来网友们的关注。

  《2018独家记忆》结合了更多元的音乐元素,打破了大家对于《独家记忆》的传统印象,曲风让人“耳目一新”。“这一次真的有惊喜,全新的改编全新的感觉”网友评论道。而作为《朕的刺客女友》的片尾曲,这首歌不仅贴合剧集中所表达的温馨浪漫的情感,动感的旋律也和该剧轻松欢脱的气质十分契合,无疑是为该剧添上了锦上添花的一笔。

  《朕的刺客女友》将于7月30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一、周二20:00更新2集,“一日行刺,终身绑定”《朕的刺客女友》 邀您共度欢乐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