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之子2》李宇春剖析成长心路历程: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1: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候选人争夺战落下帷幕。三大赛道13名选手以组内合作表演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6组精彩绝伦的表演。6组表演结束后,盛世美颜赛道斯外戈、盛世魔音赛道文兆杰、陆政廷遗憾出局。盛世美颜赛道星推官李宇春面对斯外戈的淘汰一度眼眶湿润,表示不希望看到《明日之子》的舞台上就此失去这样的色彩,更是在节目中首度剖析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

  李宇春坦言,自己的成长环境是比较特殊的,也是一路受到质疑过来的。那个时候总是关闭自己,可能半个月才回复经纪人询问中秋节要不要一起吃饭的信息。那个阶段她拒绝和外界人接触的阶段,不想伸出自己的触角,认为没有能帮助自己,同时也没有想过自己回去帮助别人。但是在自己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她真切地感受到,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勇敢做自己,拒绝被定义。出道十三年的李宇春一路坚持自我的独特个性,尽管一路走来也遇到过不少的争议,但也没未动摇过。在首期节目中,作为盛世美颜赛道星推官的李宇春就反复强调说,她希望能和选手一起炸毁这个“俗艳”的赛道标签。但来担任盛世美颜赛道星推官的最初阶段时,李宇春就面对了一次价值观的冲击。在节目最初,她觉得并不是所有的选手都是因为热爱音乐才来参加节目,只是认为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在这里用音乐这个“武器”来展示自己从而得到更多关注。这对一向将音乐视为最重要的东西的李宇春来说,有点无法接受。所以录制完第一期节目后李宇春就和自己的经纪人大吵了一架,认为不同的价值观无法在一起,一度认为自己无法继续去做这个星推官了。但尝试去了解选手的春春经过几次和盛世美颜赛道选手的谈心之后发现,其实这些选手有的时候自己也很迷茫,他们可能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目标。在这个资讯发达的年代,像斯外戈一样的年轻的小朋友如同在“悬崖边”,身边都充斥着大量的声音,很可能受到不好的影响。这个时候,李宇春觉得她自己有力量也有责任给处在迷茫状态的年轻人一些帮助和正面的指导,帮助年轻人去梳理和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标。李宇春也对斯外戈讲述了自己十八岁时找妈妈借几千块钱开个唱的经历,告诉他每个人的潜能都是非常大的,可以做到的就要去尝试,去付出。

  出道十三年,从当红偶像到舞台皇后,李宇春在坚持做音乐之余,也尝试在电影、时尚、话剧等诸多领域突破自我。一路走来,这位最初面对媒体还有些青涩的偶像,不仅慢慢打开了自己,更希望能用自己的能量为年轻人提供引导与帮助,去带领新一代的未来偶像,这就是她的改变和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