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奉天亮相新书发布会 出演舞台剧唤醒青春记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1: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奉天助阵饶雪漫新书发布会

何奉天饰齐啸

演员何奉天

  近日,饶雪漫的新书《大约在冬季》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作为好友,何奉天现身到现场支持,并且倾情演绎了由原著改编的舞台剧。

  在舞台剧中,何奉天出演男主齐啸,他与女主小安因齐秦的演唱会相识、相知、相恋,但最终却也未能修成正果。在现场,何奉天台词扎实、感情饱满,观众也随着他一起回到了90年代,唤醒了很多关于青春的记忆。值得一提的是,齐秦本人也现身了发布会现场,对演艺圈后辈何奉天也表示了鼓励和赞赏。

  何奉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凤囚凰》《美人为馅》《半妖倾城》等多部作品。健康阳光的外形,扎实的演技使他颇受观众认可。接下来,《罪夜无间》《朝歌》《龙潭双枪》也将陆续播出,十分引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