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迎来十周年 汪涵:不忘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威成 2018-07-30 22: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天兄弟”:王一博、大张伟、汪涵、钱枫。

关晓彤。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靖雯)湖南卫视一手烹制的王牌综艺《天天向上》在今年夏天迎来十周年。今日,在《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媒体见面会上,天天兄弟表示,“这十年有很多曲折,也很辛苦,《天天向上》做了十年,也是最有感情的节目。”面对收视下滑的质疑汪涵表示,“不管收视率好不好,我们都不忘初心,如果今后没有一个观众喜欢,我们就不赖在这了。”汪涵坦言,十年来也想过放弃,“真是扛下来的,对兄弟和节目的感情让我坚持了下来。”

  凤凰传奇、关晓彤、金晨、张子枫作为十周年庆生老友来到了节目现场。在录制节目的间隙,“国民闺女”关晓彤接受了媒体采访,此次是她第五次上《天天向上》,除了祝福《天天向上》,她还表示:“来这一回生,二回熟,五次就特别亲切。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来上节目,当时有很多小伙伴,我也很懵,很胆怯。”当被问及鹿晗时,工作人员及时上前打断,不作回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