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短视频曝光与助理相处模式 简直就是女版的易烊千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1 09: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易烊千玺因为新电影《少年的你》的一张海报图成功地逼疯了一大片迷妹们,她们看到海报的第一眼,无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声!在很多粉丝的眼里,易烊千玺还是个00后的孩子,虽然他早已有着超越年纪的成熟和沉稳,但是,当大佬真正的剃着寸头,眼神坚毅,表情严峻时,粉丝们还是被狠狠地惊艳到了。

  但是,没想到易烊千玺的助理“胖虎”,除了在各方各面陪伴着大佬之外,就连剃寸头这种特别具有未知性的事情,也要一起同款。照他自己的话说,除了显得脸更大之外,没有挖掘出任何的气质。

  在千纸鹤中流传着一句话“易烊千玺三米之内必有胖虎”。作为唯一一个有灯牌的助理,在粉丝们看来,胖虎早已不是一个助理的身份,而是易烊千玺的家人,朋友。两个人形影不离,甚至易烊千玺进高考考场时,胖虎都要待在物品认领处等待大佬的认领。

  其实明星和助理这样有爱的相处模式,除开易烊千玺&胖虎,谢娜和她的助理也是如此。娜姐成为“快手一姐”后,就经常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吐槽自己的助理更是让粉丝们收获了不少的快落。

  视频中,娜姐吐槽经常被助理坑,所以日常保持警惕,怀疑助理给自己新买的帽子,是她之前有过的帽子,还向网友发问到底是自己记错了还是助理撒谎了?

  娜姐紧接着又发了一个视频,吐槽助理办事不力,自己和助理折腾了一上午去办签证,结果发现自己的并没有过期,反而把助理的签证给办好了。助理看着娜姐如此认真地向大家“告状”,没憋住在一旁笑出了声,粉丝们也看得不亦可乎,纷纷表示“这样的搞笑日常再来一打”。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娱乐圈有些复杂,但是像易烊千玺和谢娜他们跟助理的相处模式,也让这个圈子多了不一样的烟火,希望易烊千玺能多多晒一些和胖虎的搞笑互动,希望“快手一姐”能在快手上面多多爆料一些日常八卦,也让我们这些蹲守娜姐快手视频的群吃瓜群众,收获日常份的快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