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之子2》九大厂牌候选人正式入住宿舍 衍生节目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1 10: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晚8点,《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候选人宿舍入住仪式正式启动,12名少年一起住进了宿舍并开始新的集体生活。

  10位在第五期节目中率先晋级的选手身穿黑色西装套装一一亮相,各自选择一条“家规”贴到墙上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大家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的礼品布置了宿舍区,也在此刻迎来了他们一位新伙伴—“团宠”小猫。选手曾育茗更是瞬间化身猫奴,直播期间全程“猫不离手”。随后,经由24小时粉推复活的盛世美颜赛道选手斯外戈和盛世魔音选手文兆杰也在此刻正式与其他10名选手团聚,一起用比赛期间的照片装饰了照片墙,墙上贴满了12位选手一路走来的剧照,面对斯外戈的回归和满墙的回忆,尹清一度潸然泪下。

  在分床位的环节,限定时间内粉丝弹幕数最多的斯外戈获得了拥有真丝床品和最适宜睡眠温度的最佳床位,也拥有了先行挑选“邻居”的权力。孙泽源以“他可以教我写歌”的理由挑选了张洢豪作为自己的邻床,张洢豪则幽默回应那也要“看他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的现场开箱环节也暴露了蔡维泽“薯片狂魔”和viito“帽子狂魔”的身份。

  一直以阳光开朗形象示人的邓典,在新一轮的挑选礼物环节拿到了 “活力一天”礼物——麻辣香锅,孙泽源拿到“小清新”礼物水果篮、张洢豪则拿到“一整天的好心情”甜甜圈礼盒,美食上桌瞬间被其他选手包围,场面一度变成“吃播”现场。当被主持人要求点评甜甜圈时,蔡维泽依旧保持一贯的“酷盖”形象,竖起拇指淡淡一句“好吃”,让人忍俊不禁,在自己拿到“宅男必备”礼包——洗发露、免洗喷雾、防脱发剂时,更是发出“我以为会是一箱泡面”的感慨。看来选手心中都有着吃货灵魂,家规中的“不要一起变胖”的这条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入住仪式最后阶段,12名选手也分别留下了给未来的自己的“明日信”封箱保存,至此《明日之子》12强选手也正式完成了宿舍的入住,留下了一张宝贵的入住合影。

  而《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衍生节目《COMING TV》也将于下周上线。节目分为日常与特别拍摄两部分,以记录《明日之子》第二季选手成长与幕后生活为目的,捕捉真实、生动的选手生活及比赛日常。除了舞台上闪耀的一面外,也能让观众更了解台下更真实的选手生活。在本周五晚八点,《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争夺战也将正式上演,12强选手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