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D巨幕涂鸦“青春之墙”揭幕 精彩呈现潮流色彩引欢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由芒果TV主办的“青春芒果节”3D巨幕涂鸦“青春之墙”活动在芒果TV大楼盛大揭幕,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芒果会员和芒果家人们汇聚一堂,共同关注由西班牙艺术家DEMSKY J.为芒果TV青春芒果节精心打造的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3D巨幕涂鸦,当天活动现场亮点众多,官方吉祥物“芒果崽”首次亮相,虽然天气闷热难耐,却依旧抵挡不住围观群众的热情满满。

  此外,作为青春芒果节的头阵,芒果TV自主研发的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列产品也在青春芒果节上隆重亮相。

  领导发言坚定信心,揭幕仪式现场热情满满

  活动在主题曲《我怎么这么好看》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舞蹈配上“我怎么这么好看”BGM,瞬间为活动现场点燃热情,引发台下用户一阵欢呼。3D巨幕涂鸦“青春之墙”揭幕仪式以潮玩青春为主题,用涂鸦来表达年轻人恣意展示青春态度的方式。众多芒果领导纷纷到场参与其中,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更是热情洋溢致辞表示:“2018青春芒果节是三军会师后新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成立的开场锣鼓;是芒果TV的成人礼;是芒果生态、芒果家园、芒果大厦、芒果广场的首秀!”领导的讲话,鼓舞了台下辛苦的工作人员,在场的芒果家人们也纷纷热烈鼓掌。

  激情澎湃的讲话之后,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芒果TV董事长张勇、芒果TV CEO蔡怀军同时拉下启动开关。随着礼炮的声响遮挂在芒果TV大楼的帷幕瞬间落下,一份色彩鲜明的巨大3D涂鸦映入眼帘,在场观众无一不大声惊呼,都被这幅风格潮炫的涂鸦所吸引,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就连台上四位领导都迫不及待掏出手机,不放过这份视觉冲击。

  本土艺术家纷纷点赞3D巨幕涂鸦“青春之墙”符合芒果TV发展态势

  西班牙大师带来这样一件艺术品漂洋过海来到中国,自然吸引到不少本土艺术家前来欣赏。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陈飞虎坦言眼前这幅面积达到1920平米的画作这是他看到过最大的一件作品,“这样一件最大的作品和青春芒果节结合起来,作品表现了青春的气息,表现了清凉、清爽、明快、激动的情绪。”

  省文联名誉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彭见明对这幅作品提出了比较具体的评价:“这个作品用几何体、线条、鲜明的色块,对我们这个城市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我比较喜欢这种比较简明的、很清晰的、很符合我们审美需求的涂鸦作品,我觉得很好。”

  省美协副主席、中国画学会主席石纲则认为这样一件艺术品,与芒果TV的理念不谋而合,“它都是用原色、直接用原色,也符合涂鸦最本性的方面,就是用原色来呈现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符合芒果TV的这种发展态势。”

  对于芒果TV请西班牙艺术家前来创造,周玲子深表赞赏,“艺术是需要沟通和交流的,而且现在是一个多融合、多文化的时代。他们会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新鲜的气息。”

  “芒果崽”首次亮相大众,潮酷风格收获无数喜爱

  为回馈芒果TV用户长期的期待和喜爱,全新设计IP形象“芒果崽”也同期在活动中亮相,光滑质感的外表加上可爱俏皮造型,刚见面便赢得台下观众芳心,踊跃参加活动来赢得奖品,场面十分热闹。作为芒果TV官方吉祥物,“芒果崽”也将全程参与之后“青春芒果节”的活动中,用多种方式和用户共同感受新奇潮流体验。

  青春芒果节是芒果TV为会员用户精心打造的年度盛会,活动从7月31-8月4日持续五天,用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的方式,真正以用户为核心,打造出一场场极致的感官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