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青春芒果节”震撼开幕 全城聚焦湖南广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09: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夏天,马栏山有点不一样!7月31日,芒果TV暑期重磅活动“青春芒果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开幕之日的两大重磅活动——“青春之墙”巨幕涂鸦揭幕仪式和芒果塔激光秀炫酷亮相,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楼、芒果TV大楼齐齐换上绚丽新装,吸引了大批民众前往围观和参与,也给燥热的夏日添上了几抹清新夺目的亮色。更有人感慨:“整个湖南广电已经徜徉在艺术的海洋!”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芒果TV董事长张勇,以及总台(集团)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芒果传媒以及上市公司芒果超媒主要负责人,及众多芒果会员出席活动。

  “青春之墙”向青春致敬,西班牙艺术家巨幕涂鸦壮观揭幕

  最近一个月,长沙地标性建筑芒果TV大楼的外墙一天一个变化,似乎有人正在围绕这堵墙进行一项艺术创举。而就在今日,这个谜底终于揭晓——当包裹在墙体外围的幕布瞬间滑落的那一刹那,一面近2000平方大小炫目多彩的3D巨幕涂鸦展现在大家面前,看上去非常壮观精彩,这也让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现出惊讶感叹,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来了这精彩瞬间。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先生更是热情洋溢致辞表示:“2018青春芒果节是三军会师后新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成立的开场锣鼓;是芒果TV的成人礼;是芒果生态、芒果家园、芒果大厦、芒果广场的首秀!”

  这幅巨型涂鸦作品是芒果TV联手HKWALLS,力邀西班牙艺术家DEMSKY J精心打造而成,它被命名为“青春之墙”,也是因为他希望用自己独特的艺术方式向青春致敬。DEMSKY解释说,“我们通过这个作品在尝试创造一种新的颜色,我称之为蛋糕色,整个色调的搭配以及色泽度,目的都是‘呈现明亮’,给人以新鲜、清爽的感觉。我认为青春就应该是这个感觉。”

  省文联名誉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彭见明,省美协副主席、中国画学会主席石纲均对这幅画作表达出赞扬和欣赏。

  芒果塔激光秀流光溢彩,全民共赴“青春”盛会

  及至晚8时,更为炫目多彩的主楼点亮仪式暨芒果塔激光秀点亮了马栏山的整个夜空。这段神秘而变幻的激光空间秀以湖南广电大楼为视觉中心,整体画面以科技机械风为主,以芒果崽作为向导和主线,围绕广电大楼模拟扫描线、电焊效果等视觉效果进行激光演绎,还别出心裁的利用激光效果和转场对芒果TV重点IP进行推介。

  虽然是炎热夏日,能亲眼看到如此流光溢彩绚烂夺目的极致视觉大秀,在场的观众也纷纷表示看到这样壮观的场景是值得的。夏夜的星空在激光秀的照射下,时而变得亮堂,时而变得多彩,三分钟的视觉盛宴也在观众一声声的欢呼声中渐渐落下了帷幕。作为这个夏天马栏山最期待的一件大事,“芒果塔激光空间秀”将会在8月1日—8月3日(20:00—22:00)、8月4日(20:00—24:00)给大家持续带来展示。

  作为聚焦青春的代表者,芒果TV一直在用不同的潮流方式来解读和引领年轻文化,这场刚刚开幕的“青春芒果节”或许可以说是芒果人对青春的一次盛大演绎和多元解读。8月1日即将上线的“芒果崽”大展,8月2日全面开启的芒果小镇互动体验,以及万众期待的8月4日“青春芒果夜”种草晚会,正等待大家来共赴这场“青春”的盛会。

  此外,作为青春芒果节的头阵,芒果TV自主研发的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列产品也在青春芒果节上隆重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