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上演创意激光秀 点亮星城特色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09: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刷爆朋友圈的那场湖南卫视小年夜无人机灯光秀么?几百架无人机用色彩变化、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大楼前广场形象的摆出“ 春节好”“湖南卫视”等造型,不断变换的灯光配上大楼的彩色背景,酷炫无比。湖南广电大楼是长沙地标性建筑,它代表了勇于 创新,青春洋溢的电视湘军。7月31日晚上八点,芒果TV“青春芒果夜”主题活动之一“芒果塔激光空间秀"以湖南广电大楼为视觉中心,再次刷新了观众对感官视听享受的认知、以及对芒果TV众多精品IP的快速呈现。

  芒果塔激光秀酷炫启动 观众惊呼太震撼!

  时间到了晚上八点一刻,湖南广电大楼前坪广场人头攒动呼声高涨,“芒果塔激光空间秀 ”进入蝶变前最后的酝酿阶段。广电大楼一分钟熄灯后,两位青春代表触发启动装 置,飞火流星从舞台上飞往4个靠近投影台的立柱。刹那间焰火迸发,同时4个投影台周围的光束灯瞬间点亮。

  灯光亮起的那一霎那,七彩灯光“从天而降”洒满现场,明快的线条围绕广电大楼模拟扫描线、电焊等视觉效果进行激光演绎。芒果崽不时在画面中顽皮地跳过,这些富有都市气息的元素以蒙太奇的方式变换,将广电大楼的形象勾勒出来。观众们都惊呼:“这个芒果塔激光空间秀太震撼了!科技机械风格太酷了!”

  精品IP全面创意展示 点亮星城形象名片

  在这短短的三分半钟内,仅用激光就展示了芒果TV近20个重点IP。这里面有——湖南广电现象级IP《爸爸去哪儿》,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全景观察节目《妈妈是超人》等现象级节目,还有揭秘了洪涛携手《歌手》原班团队即将打造的电音选秀《超强电流》。

  作为这个夏天马栏山最期待的一件大事,“芒果塔激光空间秀”会在8月1日—8月3日(20:00—22:00)、8月4日(20:00—24:00)给大家持续带来展示。湖南广电大厦是长沙一张城市名片,也是城市发展的一个见证和标记,“芒果塔激光空间秀”在这里亮相,也是希望借此机会展示全新城市形象。“这种全新的传播形式在国内都不多见,非常震撼”,一位现场观众由衷赞叹说。此外,作为青春芒果节的头阵,芒果TV自主研发的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列产品也在青春芒果节上隆重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