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在闹我在笑 谢娜自拍张杰乖坐一旁笑出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09: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张丹峰被爆出轨经纪人、阚清子纪凌尘疑似分手,今天阚清子发文坐实分手、纪凌尘随即转发说“爱过”、周迅高圣远被爆离婚……

  这么多年,娱乐圈人来人往、更新换代,什么都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恐怕就是明星夫妻档的分分合合,一直是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的必聊话题。而这几天不安分的热搜榜,有好几对明星情侣都纷纷给网友们贡献谈资,总之首页不是在感慨爱情,就是在伤怀CP被拆。

  不过尽管圈中总有情侣、夫妻不是在闹分手,就是在办离婚。但也有相爱多年,始终恩爱不疑的模范夫妻代表,而当仁不让的就是刚生完宝宝重新复出的谢娜,和张杰的婚后榜样故事了。对于自己跟杰哥的感情,娜姐就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也从来没有已婚女性都有过的离婚念头,两人十几年了依然好像初恋一样,这话一出也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最喜欢娜姐杰哥这对儿了!”

  除了在录节目中在秀恩爱以外,“炫夫狂魔”娜姐也很爱在各种社交平台来支持自家老公杰哥的事业,分享和杰哥的甜蜜日常。在最近发出的快手视频中,咱们的“快手一姐”娜姐就面带无奈又好笑的用四川话“吐槽”了自己的助理,还让快手网友来评理,看到底是她傻还是助理失职,听得网友不亦乐乎。

  耳尖的网友听到娜姐的快手视频中,除了有娜姐的声音外,还隐隐约约有个男声一直在憋笑,似乎正是杰哥坐在娜姐旁边,看着娜娜的打闹和“吐槽”,实在是忍不住了,有网友甚至自动脑补了杰哥的内心OS:“我们娜娜怎么这么可爱”,这样一想,娜姐在快手上撒的这波狗粮,也是糖分过量了。

  最好的爱情就是“我在闹,你在笑”,情人总分分合合,但是好在娜姐和杰哥这对榜样夫妻爱得深,从来没让粉丝们失望。只是这以后磕狗粮的地方,还多了一个快手。不过话说娜姐这么频繁发快手视频,是不是藏了什么大动作呢?感觉各位网友可以蹲守一下快手和娜姐的官方消息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