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明翰《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杀青 匠心打造引期待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1 12: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明翰《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杀青 (1).jpg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主演,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已于昨日全组在香格里拉杀青,随之官方也曝光了一众主演的杀青合影,大家其乐融融、相得无间。而作为剧中的主演之一,何明翰更是在微博透露 “绝对精品来的。”也引起了网友的超高期待。

何明翰《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杀青 (2).jpg

何明翰《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杀青 (3).jpg

  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何明翰饰演一名海归富二代楚之翰,为了追逐梦想,回国创业,阳光英俊的他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让自己心动的女孩李心月(景甜饰),从此在这场爱情的旅行中,想看的风景就只有你。在拍摄期间,何明翰偶尔也会在微博上发布拍摄花絮,值得一提的是,网友们不禁都在感叹拍摄选景的地点太美了,纷纷评论“也想迈开自己的脚步去看看世界的景色“。

何明翰《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杀青 (4).jpg

  据悉,有何明翰出演的改编自知名漫画IP的《限定24小时》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神秘莫测的镜子物化人邢健,不仅拥有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超高双商的同时还非常体贴绅士,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撕漫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