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大本营》黄渤王宝强张艺兴王迅斗智斗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13: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各路演员,强势集结。马栏山影视基地将翻拍“神秘大片”,导演何炅、李维嘉为选拔“新片”主演向众人抛出“演员自我修养”综合大考验,七名优秀演员黄渤、王宝强、张艺兴、王迅、谢娜、吴昕、杜海涛演技较量、斗智斗勇,上演一出精彩好戏!

  本周节目迎来“快本”经典游戏环节“爱你在心口难开”, 考验再度升级。开场三秒钟,吴昕、黄渤、王宝强三人接连中招,喜迎“开门红”。谢娜彰显可爱吃货本色,偷吃被众人“抓包”太无辜。杜海涛堪称“费题王”,受罚频率累坏道具组,惨遭何炅嫌弃“海涛你太费题了!”谢娜、王宝强“互飙演技”深情对唱,挽手“双双受罚”。憨厚的“松鼠”王迅欲套路“小绵羊”张艺兴,却被张艺兴机智地一一拆招,惹得围观的黄渤忍不住感慨“真的是小狐狸”。更有“神秘来客”与各位嘉宾亲密接触!演技大考验,谁能过关?

  看诸位演员如何见招拆招、玩转“最欢乐KTV”,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