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景瑜狂发微博刷屏 手机相册大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14: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下午,黄景瑜突然连发15条微博,每条微博都带上了J.HuangPhotoAlbum的标题。从白云到彩虹,从夜晚到清晨,从飞鱼到小猫各式各样的内容都有。

  平时很少发微博的黄景瑜,突然大批次发微博,引来了粉丝不少猜想。第一条微博发出时,粉丝们非常惊喜和激动,后来渐渐发现画风不对。评论里大家都在问黄景瑜怎么了,是不是“喝了假酒”还是“被盗号”了?甚至有脑洞大者说难不成被绑架了?更有粉丝大呼停止发博,怕黄景瑜一次性发完一年的微博。鲸鱼任性发微博,百万护鲸团瑟瑟发抖。而黄景瑜工作室在转发黄景瑜的微博时称,老板貌似是在整理自己的相册,所以拿出自己喜欢的照片与粉丝们分享。

  不得不说,黄景瑜作为当红小生,深受粉丝喜爱。连发15条微博,每条微博的点赞、评论和转发的数据都非常可观。在发完15条微博后,还瞬间涨粉两万。黄景瑜近来好作品不断,是用颜值和实力说话的好演员,自然吸粉不断。

  此次第一届鲸鱼“摄影展”结束,大家期待接下来的续集吗?看到很多粉丝都求黄景瑜发自拍九宫格,不知道实力宠粉的黄景瑜最后是否会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