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视频一姐”成张杰巡演神秘嘉宾 两人或将甜蜜合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2 09: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圈内情侣、夫妻纷纷被扯入分手、出轨事件,但尽管如此,还是有一对模范夫妻每天岁月静好,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那就是很久没有合体出现在网友视线里的谢娜张杰了。虽然娜姐已经复出,每周快本都能定时定点看到她,但张杰这几天一直在忙自己的个人巡演,夫妻两人似乎许久未见合体同框,只有微博打气支持的互动。

  不过尽管老公不在身侧,娜姐依然忙得不亦乐乎,在参与某节目录制的她,也不忘经常在快手发布短视频,和网友互动。甚至还有耳尖的网友曾在某个视频中,听到疑似有杰哥在娜姐旁边憋笑的声音。

  而在另外的快手视频中,娜姐则是嗨唱《闺蜜》大秀歌技,面对这么活跃的“快手一姐”,网友也是纷纷捧场,来一波花式点赞:“娜姐唱歌好听,人还可爱”、“坐等娜姐开个唱”,还有网友不忘调侃:“娜姐身上盖的怕不是杰哥的衣服吧”……

  看到这么勤快练歌的娜姐,也有网友猜测娜姐是不是在筹备什么大动作。毕竟杰哥的巡演正在进行中,夫妻二人之前在各类节目中合作演唱的歌也大受好评,不管是在快本合作的四川方言《闹啥子嘛闹》,还是两人在杰哥演唱会上合作的《明天过后》,都让CP粉丝们嗑糖磕到电话打爆。

  这次娜姐频繁发视频练歌,是不是有打算再次在杰哥的演唱会上来次甜蜜的“夫妻对唱”?要知道不少网友也在期待这么会唱的两人,可以开个情侣专场演唱会,那估计门票也会卖疯吧。不过话说回来,这段时间更快手视频这么频繁的娜姐,怎么感觉和快手那边也要有合作了呢,蹲守娜姐快手视频等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