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山东卫视将播 罗晋“硬核少年”迎难破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2 16: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起,44集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将在山东卫视黄金强档播出。该剧由北京华熙泰和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由郑晓龙作为艺术总监、李晓明编审,余淳执导、于金伟任总制片人,罗晋、潘之琳、曹征、张晨光、吕星辰、王砚辉、傅孟柏、程煜、杨新鸣等实力演员出演。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讲述了都市白领谭逗逗(潘之琳饰)收到一个装有冰毒的快递,而寄件人竟然是她消失了七年的前男友靳远(罗晋饰),为探寻真相,谭逗逗毅然千里“追凶”寻找靳远。两人“携手作战”的过程中,靳远复杂的身份之谜也随之揭晓,两人历经了冰与火的洗礼、情与义的挣扎与坚守。集刑侦、悬疑、卧底、动作等多种吸睛元素于一身,强情节、紧剧情,《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是近年电视剧荧屏不可多得的原创剧作,人气实力演员罗晋的加入更让人倍感期待,看点十足。今晚19:30锁定山东卫视花漾剧场,一场跌宕起伏的破冰之旅即将开启。

  强情节钜制 传递热血正能量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从一个神秘又危险的快递展开剧情,开篇即代入迷雾重重之感,主要人物谭逗逗、乔梁、靳远悉数登场。引入“无间道”叙事,罗晋饰演的靳远身份扑朔迷离,是七年之前的纯情初恋,还是一掷千金的拍卖行老板?是大毒枭的心腹,还是隐藏身份的卧底?亦正亦邪的多重角色令剧情悬念感十足。《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也为中国缉毒干警这一群体深刻雕像,无所畏惧不怕牺牲,战斗在缉毒第一线。剧中饰演警察乔梁这一角色的演员曹征表示,乔梁与他之前演过的角色不一样,乔梁心里更多的是一种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在针对该剧的专家研讨会上,“好看、阳光、温暖”,是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对《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的总体评价。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在《民主与法制》杂志总编辑刘桂明共同肯定了该剧的“人性”:“是一部破案剧、也是人生戏”“让人们直面人生,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罗晋演绎“硬核少年”实力转型 搭档潘之琳谈情说案


  “他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人物,背景复杂、命运难测,面对各方势力的夹击要以破冰之姿迎难而上。”演员罗晋曾这样解读“靳远”这一角色。与《锦绣未央》中俊逸潇洒的拓跋浚、《归去来》中的清澈少年书澈不同,靳远更像是关掉了偶像小生的美颜滤镜,观众才发现罗晋也可以如此“硬核”:多重身份无缝切换,玩转“无间道”,身手干净利落杀伐果断。据悉,为剧情更为精准、紧凑,罗晋还主动找到导演,提出删除一些他的戏份,他认为好的角色不是霸占荧屏的时间多少,而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出现。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从剧名来看,除了“破冰”的硬核戏份,还有男女主纠结复杂的感情线,充斥着“真爱的谎言”。曾经的甜蜜爱恋,七年的不见踪影,一个神秘包裹引发的追爱之旅,潘之琳饰演的谭逗逗阴错阳差误入毒枭圈套,一系列匪夷所思却又环环紧扣的剧情设计,让靳远、谭逗逗这对“苦命鸳鸯”的感情充满曲折和戏剧性。潘之琳表示:“谭逗逗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最大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还解锁了谭跑跑、谭吵吵、谭怼怼很多种模式。”小花潘之琳以充满张力的表演完成了一个“非典型”的女主角色,成为强情节“硬核”刑侦剧中的一抹亮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