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凯温情献唱《小小的太阳》 个人音乐作品第二弹登陆酷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3 14: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王凯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画外音》第二推荐曲目《小小的太阳》上线酷狗音乐。唱歌与演戏同样都带来快乐,这首《小小的太阳》是王凯是王凯钟爱曲目之一, 王凯想献给每一个听众。

  《小小的太阳》是由华语乐坛经典搭档张宇&十一郎共同创作,张宇原创的一首温情歌曲。在《画外音》这张专辑中,经莫艳琳巧手制作,这首九零年代的经典被量身翻新,由歌手王凯诚恳演绎这首温暖的单曲《小小的太阳》。

  谈及选择翻唱这首《小小的太阳》的原因,出乎意料的是,王凯给出了一个特别的答案:“想挑战呀!”在跨界歌王中重新演绎了经典之作的王凯表示,在个人专辑中,他希望可以选择不同于节目上的呈现方式,也不重复专辑里已有的曲风。正如他出这张专辑的初心:他想让人看到了一个影视剧以外的歌手王凯,想向大家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努力。

  《小小的太阳》是一首温暖的情歌,但是其实温暖的歌是很难唱的。因为除了需要技巧,更需要真诚。而在王凯的重新演绎里,我们能听到这首歌是情歌,也不止是情歌。歌手王凯希望藉由这一首温暖的歌,让每个人都能更加珍惜身边所有对你好,珍视你,爱护你的人,相互温暖,成为彼此小小的太阳。同时也是分享给所有喜欢爱护王凯的朋友们。对于王凯而言,这么多朋友的支持与陪伴,才更像是颗心里头小小的太阳,一直照耀鼓舞着他,让他有动力向前行进,带来更精湛更完美的每一次作品演绎。

  自从王凯推出了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之后,第一支抒情单曲《一人份的孤独》广受好评,数字专辑上线,实力口碑与销量数据见证新人歌手的诞生。而《一人份的孤独》带来的感动未毕,他又带着满满的诚意唱出,你的,我的,心中温暖的《小小的太阳》。快打开酷狗,抢先感受王凯新专新歌,让《小小的太阳》照亮和温暖你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